第二一大早,雲薇暖還沒睜眼,就聽到樓下傳來平安與喜樂的笑聲,隱約,還有挖掘機的聲音。

    啥?

    挖掘機?

    這富豪區竟然還帶施工的?

    而且還是在休息時間?

    翻身下了床,雲薇暖走到窗口扯開窗簾,繁盛的日光照進來,晃得她微微睜不開眼。

    頓了頓,等適應了光線,雲薇暖這才往下看去,在看到一台挖掘機在自家新別墅的院子裏挖坑時,她被嚇壞了。

    親爹親媽這是幹了啥?

    是得罪了什麽大佬嗎?

    所以現在大佬帶著人來拆遷了?

    慌裏慌張下了樓,隻見自家爹媽、自家雙寶、自家公婆並排站在台階上,笑眯眯看著挖掘機在作業。

    尤其是喜樂,作為一個男孩子,近距離看到挖掘機施工,那叫一個激動、興奮、躍躍欲試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們這……這是在幹嘛?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目瞪口呆,一大早的,這些人不睡懶覺的嗎?

    “哦,我們打算挖個池塘養魚,昨晚我和你媽看新聞,是現在這些人工飼養的魚啊,都喂各種藥,嘖,平安和喜樂愛吃魚,孩子們長身體,不能吃那種喂藥的魚。”

    盧昭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傻眼了,啥?

    在這個一平方十多萬的別墅裏挖池塘養魚?

    這難道就是傳中的——塘主?

    “可是,咱們不是有自家的農場嗎?

    在農場裏,不是有養魚嗎?

    為什麽非要在院子裏挖池塘?”

    雲薇暖已經被這騷操作給嚇死了,這些人有沒有搞錯,這裏是高檔別墅,養個毛線魚啊!厲中霆“呃”了聲,道:“咱們家的農場畢竟遠嘛,這來回不太方便,弄個魚塘,回頭我和你爸也能釣釣魚,咳咳,老年人的休閑娛樂,暖暖你要理解。”

    這個理由倒是有那麽幾分道理,但還是無法服雲薇暖。

    釣魚?

    出了別墅區往前麵走個幾百米,就是大海,釣海魚不好玩嗎?

    大海不比池塘寬敞嗎?

    看著女兒虎視眈眈的眼神,雲子軒摸了摸鼻子,最終還是講了實話。

    “那個,就是覺得孩子喜歡看挖掘機施工嘛,但你也知道,咱們這一片,根本沒什麽工地,為了滿足孩子的要求,我們就……就找了個借口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理由,雲薇暖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啥?

    風太大了,她沒聽清楚親爹了什麽!“暖暖,這男人對挖掘機的樂趣,你不太懂,別喜樂喜歡看,連我和你爸,嘖,也看得津津有味的,喏,那邊,陳梓牧也在圍觀呢!”

    厲中霆一邊替他們辯解,一邊還不忘把陳梓牧拉下水。

    順著厲中霆的手指看去,果然,雲薇暖看到了穿著短袖的陳梓牧正靠在樹上,興致勃勃看著挖掘機工作。

    這些變態的男人!雲薇暖都不知道該什麽才好,為了滿足孩子,哦不,為了滿足男人們的樂趣,他們就這麽挖了造價不菲的院景觀,是因為錢太多沒地方花了嗎?

    “下次,下次想看挖掘機工作,讓厲江寒帶著你們去公司旗下的工地,那裏不止有挖掘機,還有塔吊和推土機,你們想看什麽都可以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