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井村,是深州幾百個城中村裏不算起眼的那一個。

    這裏不像桂廟村那麽繁華,租戶也不如桂廟村的租戶那麽多,入了夜,村裏並不算熱鬧,路燈昏暗,樹影婆娑。

    街道兩邊的商鋪都是美容美發,但人人心裏都跟明鏡兒似的,那些衣著暴露,手指夾著香煙的女人會理什麽發?

    這些姿色不佳的女人,都是年老色衰之後,從深州那些夜總會出來的。

    但在這一行做久了,這些女人除了賣身,哪裏還會做別的?

    當然,她們也不願意再去吃苦受罪來賺錢。

    是以,沙井村是這一帶出了名的紅燈區,當然,顧客的質量也不會多高,不是打工的就是幹工地的。

    位於沙井村中心地帶的一棟出租房裏,朱砂站在窗口夾著煙,聽著那些老女人騷裏騷氣攬客的聲音,她眼中滿是不屑與厭惡。

    “葉雲仙,你還有資格和我談條件?

    你現在白了,就是落水狗,句不好聽的話,你混得都不如我。”

    朱砂深吸一口煙,然後將煙頭隨手扔出窗外。

    旋即,外麵傳來一聲尖銳的叫聲,還夾雜著怒罵:“哪個混蛋扔的煙頭,燙死老娘了!”

    朱砂對這聲音不以為意,她關了窗,轉身看著坐在椅子上的葉雲仙,眼神很輕蔑。

    葉雲仙臉色不太好看,但倒也沒生氣。

    “我不如你?

    你確定嗎?

    起碼,我能光明正大行走在深州的街頭,可你呢?

    你就像是過街老鼠般,到處躲藏,是,你是有錢,但有什麽用,你敢住別墅豪宅嗎?

    你還不是住在這破地方。”

    這不加掩飾的諷刺,讓朱砂的眼神陡然變得憤怒起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如此看不上我,那你來找我做什麽?

    咱們不是一路人!”

    葉雲仙笑了笑,換了個姿勢坐著,看了一眼身邊的杜若。

    “是,以前你與我不是一路人,但現在,我們有著共同的利益,那就是厲家,厲嘯寒,雲薇暖!”

    朱砂不語,隻聽葉雲仙繼續道:“領著老爺子大鬧厲嘯寒那一雙女兒生日宴的主意,是你和杜若商量的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住上望向杜若,冷聲問道:“你什麽意思?

    你給她了什麽?”

    杜若神情冷靜,道:“朱砂,厲總的沒錯,現在,你、我、她,我們三個有著共同的利益,厲家太強大了,單靠我們個人的能力,簡直就是蜉蝣撼樹,根本無法傷及厲家的根本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呢?

    你想把我也拉到你們的陣營裏?

    所以,你之前找到我,與我合作,都是為了今?”

    朱砂沉著臉,憤憤然盯著杜若,怒聲質問。

    韓城的離去,對朱砂而言是一種巨大的打擊,沒了韓城,她忽然就像是無頭蒼蠅般,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麽。

    杜若就是在這個時候,給她拋出了橄欖枝,她,她也恨厲家,所以,她們可以合作起來,各取所需。

    “話不能這麽,我想與你合作是真的,不然也不會冒著那麽大的危險,帶著老爺子去厲家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