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無語凝噎。

    這男人絕對是故意的,他絕對是故意看她出糗的!不等她話,那端厲嘯寒已經一本正經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你未免太瞧我了,你看我是那種隨便的人嗎?

    咳咳,你以為,一條內褲就能打發我嗎?

    雲薇暖差點從床上翻下去。

    這男人什麽?

    他一條內褲不能打發他?

    那他想要什麽?

    貪心哦!不知道該什麽的雲薇暖哽了半,最終生無可戀道:“睡吧,早點睡吧。”

    準備掛斷視頻時,厲嘯寒又笑著道:“所以媳婦兒,早點回家好不好?

    沒有你,我都睡不著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心裏一熱,差點就“沒有你我也睡不著”這種狗血煽情又惡心的土味情話。

    但最終,她還是在這話出口的前一秒,活生生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這話估計一出口,厲嘯寒會直接驅車來自家別墅爬牆爬窗戶,真的,厲嘯寒衝動起來,什麽事都能做得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,你還是洗洗睡吧!”

    厲嘯寒繼續笑:“我這不是洗著了嘛,洗完了自己,又給媳婦兒洗內褲,我簡直就是下第一模範丈夫。”

    模範你大爺!雲薇暖默默翻了個白眼,一語不發關閉了視頻通話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臉頰很燙,但雲薇暖的心卻很輕盈,像是被瞬間盈滿了一般,格外安心與幸福。

    很快,原本失眠的她擁著毛毯,陷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    夢裏,她看到了自己與厲嘯寒的婚禮,到處都是潔白無瑕,成千上萬朵白玫瑰占據了每個角落,她穿著婚紗,挽著厲嘯寒的胳膊,走在玫瑰花撲成的地毯上,心中甜蜜又幸福。

    這邊,雲薇暖在坐著美夢,厲家,厲嘯寒看著陽台上那條蕾絲內褲,覺得身體有些燥熱。

    嘖,明明這內褲的樣式保守又簡單,但他還是覺得有些口幹,有些心跳加快。

    罷了罷了,不能再看著了,再看下去,他就真的要對內褲做什麽了。

    不,他才不要,他要把一切都留給媳婦兒,都留在婚禮上。

    為了平複心情,厲嘯寒拿出手機,撥通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“現在什麽情況了?”

    電話那端傳來低沉又恭敬的聲音:“葉雲仙將葉婉和她兩個哥哥安頓下來後,就離開了假日酒店,但她並沒有回家,而是去了朱砂的住處。”

    朱砂的住處?

    厲嘯寒的唇邊噙著冷笑,看來葉雲仙是狗急跳牆了,竟然找到了朱砂。

    “就她們倆?

    沒有別人在嗎?”

    電話裏的人回答:“從我們得到的消息來看,目前隻有朱砂與葉雲仙在……不對,又來了一個,杜若也來了,應該也是往朱砂那邊去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眉峰微挑,喲,杜若也參與進來了?

    這就有意思了,這三個臭皮匠湊到一起,要頂個諸葛亮,謀劃什麽大事了嗎?

    很好,很好,他原本還在心煩要一個個收拾呢,現在她們主動湊到一起,這是給他省事兒嗎?

    “繼續盯著,明把朱砂那邊的監聽記錄送過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