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個地方,雲薇暖竟然失眠了。

    此時,她身下所躺的床與床墊,都是雲子軒特意挑來最好的,尤其是床墊,據還有什麽輔助睡眠的功能。

    但,就是在這張有助睡眠的床墊上,雲薇暖失眠了……莫名其妙的,她很懷念厲嘯寒那張床,雖床墊微微有些硬,雖床的樣式微微有些醜,但這都不影響她對那張床的喜歡。

    亦或者,是不影響她對那張床主人的喜歡。

    在那張床上,有厲嘯寒留下的味道,與那張床一牆之隔的地方,就是厲嘯寒的陪伴。

    雲薇暖覺得自己可能是習慣了厲嘯寒的味道,習慣了有他在身邊,所以她才會在乍一離開後,無法入眠,腦海裏都是某個男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雲薇暖默默拉起毯子,默默蓋住了自己的臉,默默在心底罵了聲沒出息。

    這才分開不到4時,怎麽就想了呢?

    這往後的日子還長著呢,可該怎麽度過呢?

    難不成馬上結婚?

    正想著,手機忽然響了一聲,雲薇暖順手拿起,是厲嘯寒發來的土味情話。

    “此時此刻,我正躺在你躺過的床上,沒有你的夜格外冷清,媳婦,我想你!”

    呸,什麽叫沒有她的夜格外冷清,大夏的,估計是空調溫度調得低了吧?

    雲薇暖偷偷一笑,想了想,將手機放回床頭櫃上,打算繼續醞釀睡意。

    沒過兩分鍾,手機又響了一聲,依然是厲嘯寒發來的。

    “枕頭上還殘留著你的發絲,散發著淡淡的香味,嗅著屬於你的體香,啊,我醉了!”

    這狗男人,好的海龜呢?

    好的霸總呢?

    這種土味情話到底是從哪裏學來的?

    但別,這情話聽著吐,實際還上真是受用,反正,雲薇暖的心跳有些加快。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反應過來,手機又響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你猜我在衛生間找到了什麽?

    唔,等著,我排照片發給你!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愣,自己落什麽東西在衛生間了?

    雖走得匆忙,但該收拾的東西後麵也都收拾過來的,就算落東西,也該是落在臥室櫃子裏,怎麽會落在衛生間裏?

    片刻,手機再一次響起,雲薇暖點開那張照片一看,臉蛋頓時變得滾燙。

    這個死變態,厲嘯寒這個死變態,手裏竟然拿著一條粉色蕾絲內褲!而且這條內褲雲薇暖很熟悉,是她昨晚洗澡時換下來的,原本是打算洗完澡後洗一洗,但後來被倆孩子一打擾,她把這事兒給忘了。

    隨手放在髒衣簍裏的粉色褲褲,現在就那麽被厲嘯寒拿著,還他媽的拍照片!“你,你把內褲給我裝起來,明帶到公司還給我!”

    雲薇暖慌得一批,忙用語音發送消息給厲嘯寒,這男人怕不是想死吧?

    等了片刻,那邊都沒動靜,更沒有回複,這讓雲薇暖有些心跳加速。

    這個王八蛋在幹嘛?

    他怎麽不話了?

    難道他正在對她的內褲做不可描述之事?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雲薇暖的腦袋差點就要炸了,哦,shi,這個男人是要找死嗎?

    無法忍耐的雲薇暖坐起身來,抓起手機直接發送了視頻通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