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葉雲仙的眉頭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“弄死他?

    要是事情有這麽簡單,這些年我早就得手了,厲中霆與厲嘯寒精明得很,根本不會給我半點機會,所以我許多年來都沒法得手,但現在……”葉雲仙嘴角勾起一絲陰鷙的笑。

    “但現在,現在不一樣了,厲嘯寒有了軟肋,有了弱點,他的弱點就是雲薇暖!”

    覺得自己似乎太多了,葉雲仙清了清嗓子,道:“這事兒我以後慢慢告訴你們,現在吃飽了吧?

    今晚你們住酒店,明我會來接你們,你們的住處我都安頓好了。”

    葉望龍一臉喜悅,問道:“是住在厲家老宅嗎?”

    “厲家老宅?

    你也敢想?”

    葉雲仙用看傻逼的眼神看著葉望龍,嗬,她鬥了這麽多年,都沒住進去,還能輪得著這兩個蠢貨?

    “你不是,厲老爺子已經被架空了嗎?

    已經被軟禁起來送到了國外,這一輩子,大概都不會再回來了?

    既然這樣,老宅自然是咱媽的!”

    葉騰飛理所應當道。

    葉婉上位的手段雖不入流,但不管怎麽,她確實是厲老爺子的合法妻子。

    後來雖被趕出了厲家流落國外,但葉婉與厲老爺子的婚姻關係一直都存在,唔,倆人始終沒離婚。

    葉婉也是一臉的期待與算計:“是,我是厲家的當家主母,這老宅,怎麽算都有我的份吧?”

    這話,讓葉雲仙的眼中閃過一抹精光。

    沒錯啊,母親既然是厲家的當家主母,是厲老爺子的合法妻子,那不管怎麽樣,她都有資格住進那老宅裏?

    思及至此,葉雲仙忽然笑了,整個人都變得溫和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事兒得慢慢來,您先和兩個哥哥安頓下來,咱們再從長計議,走吧,趕緊回房吧,別被人看到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葉雲仙四處看了看,確定沒有熟悉的人,她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之所以選擇在深州假日酒店,一來是這假日酒店與厲氏集團沒什麽交集,二來,厲嘯寒談生意什麽的都是去洲際酒店,從不會來這地方。

    她得確保不會被厲嘯寒發現母親等人的存在,她後麵的計劃才能一一施行。

    句心裏話,她都不想帶他們仨來酒店的,她原本是計劃直接將他們帶到住處躲幾再。

    奈何這母子三人在國外吃了許多年的苦,乍一回到深州,就像瘋了似的,非要去享受一番,所以才來了這裏。

    因為葉雲仙的警告,也因為四個人之間的共同利益,這一次,葉婉倒是沒和葉雲仙再鬧,順從的跟著她進了客房部。

    厲嘯寒為了讓沈平川這個虎視眈眈的狼崽子離開,自己也隻能先一步走。

    臨出門時,厲嘯寒扯著嗓子對屋裏喊道:“爸,媽,回家了!”

    許久,屋裏傳來親媽無情的回答:“這裏就是我的家,你自己趕緊滾!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嗬,出來誰能信呢?

    堂堂厲氏集團的前任總裁和總裁夫人,放著自己的別墅不肯住,非得厚著臉皮賴在別人家裏。

    嘖,搞得像是沒有家似的。

    “不是,那我……我怎麽辦?”

    霸總有些不甘心,爹媽都住進來了,不如,不如讓他也住進去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