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,倆孩子雖然在英國出生,但並不是英國國籍。

    其實當時以雲薇暖的條件,完全有能力讓孩子加入英國國籍,但在懷孕期間,她與父親就商量好了倆孩子的國籍問題。

    父女二人沒有任何爭執的,都選擇了讓孩子的戶口落在祖國。

    因此當時孩子一出生,雲子軒就去大使館報了戶口,後來也為了孩子的戶口問題,還專門回國一趟來辦理這些手續。

    所以,平安和喜樂,並不是什麽外籍人士,他們是正兒八經的國內公民。

    但因為未婚先育的原因,平安與喜樂的戶口與雲薇暖都落在雲子軒名下,兩個孩子生父那那一欄,一直都是“無”。

    這個“無”字,雖隻是簡簡單單一個字,但這分量有多麽沉甸甸,大概隻有雲薇暖知道。

    沒有爸爸的孩子,注定會被流言蜚語所傷的。

    此時,厲嘯寒這番話,讓雲薇暖的心忽然跳了一跳。

    沉默許久,她才道:“再吧,幼兒園都還好,不會太關注這些,等上了學,再討論戶口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猶豫的樣子,厲嘯寒沒有再什麽,他願意給她時間去考慮,他願意等。

    “我都聽你的,你什麽,我就做什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吻了吻雲薇暖的額頭,微笑著道。

    忽然,外麵傳來一陣跑車的轟鳴聲,動靜著實大,陳梓牧忙往外看去,片刻,沈平川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薇暖,薇暖我來看你和孩子了!”

    一聽到沈平川的聲音,厲嘯寒的臉色頓時就臭了。

    這子怕是個幽靈吧?

    這中午才搬進來,他晚上就找上門來了?

    “沈先生,薇暖現在不方便見客,你還是……過些日子提前預約下再來?”

    陳梓牧的聲音傳來,顯然,他在阻攔沈平川。

    但從沈平川接下來的話來看,陳梓牧的阻攔是失敗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預約?

    我和薇暖見麵還要預約?

    伯明翰三年,我隨時都能去她家的,而且我還有她家的鑰匙,我出入她家那會兒,你還不知道在哪裏貓著呢。”

    這話讓厲嘯寒的心裏酸溜溜的。

    嗬,沈平川竟然還有我媳婦兒家的鑰匙?

    我到現在,都還沒有鑰匙呢!我都不能隨時隨地去我媳婦兒家!思及至此,厲嘯寒忍不住望向雲薇暖,眼神哀怨到像是個被冷落在深閨的怨婦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別這麽看我,是我爸給的,他有次出門把鑰匙落家裏了,後來就在沈平川那裏放了把鑰匙備用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被盯得頭皮發麻,忙開口解釋,她第一次知道,男人吃起醋來也是絕對不含糊。

    “但你放心,他從沒用過那把鑰匙,真的。”

    半晌,厲嘯寒忽然伸出手來,道:“我也要一把鑰匙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霸總你快醒醒,你的人設不是醋精,你的人設要崩了!“咳咳,我家現在的鎖,是密碼鎖,所以……不用鑰匙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清了清嗓子,大笑著道。

    被媳婦兒差點噎死的霸總無語凝噎,看來還是他太單純,當初竟會覺得媳婦兒是個白兔一般簡單膽的女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