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一步一步下了台階,她雙手背在身後,慢悠悠走著,嘴角都是揶揄的笑。

    “你在這裏和我可憐弱且無助?

    你大概是對這話有什麽誤解?”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上前,厲嘯寒已經邁出兩步,不由分將雲薇暖抱在了懷中。

    “被你拒之門外,不能與你在一起,對我來就是可憐,我有多想你,難道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美人兒在懷,厲嘯寒心中所有的不快都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他長長歎息一聲,低頭吻著她柔軟的唇,半晌,忽然哀怨道:“你竟然還有心情吃肉?

    唔,這是梅幹菜扣肉的味道吧?”

    這話讓雲薇暖一怔,片刻,待她反應過來,她忍不住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這個吻,果然很有味道,還是梅幹菜扣肉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今兒個家裏雞飛狗跳的,我都沒工夫吃飯,這不,等客人一走,我就趕過來了,我在家裏受煎熬,你倒好,好吃好喝的不斷!”

    厲嘯寒作勢要去打雲薇暖的屁股,嚇得雲薇暖嬌笑出聲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要是的,是月嬅,是月嬅懷孕了嘛,然後她想吃肉,然後她一個人吃著不香,就拉了我作陪,我其實也沒沒胃口,我也是勉為其難吃一點的。”

    摸著有些發撐的肚子,雲薇暖臉不改色心不跳的瞎扯淡。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那閃爍的眼神,厲嘯寒笑罵:“滑頭,還敢騙我?

    向北都給我了,你晚飯是在史家吃著,和史月嬅倆人,吃了一桌子的肉!”

    假話被拆穿,雲薇暖的臉皮有些燙,但她還是理直氣壯反問:“我就吃了,怎麽著吧?

    你有什麽意見嗎?

    哦,你沒工夫吃飯,還得我也陪著你挨餓?”

    嘿,這丫頭片子,現在脾氣越來越大了?

    他不過就這麽一,丫頭就不依不饒的叉腰準備與他吵架了?

    好吧,好吧,他怕了,他認輸還不行嗎?

    “媳婦兒,你你這搬到這邊來,咱們就不能朝夕相處了,我想你了,可怎麽辦?”

    厲嘯寒重新將雲薇暖抱在懷中,他的下巴擱在她發頂,歎息著道,語氣裏滿是幽怨。

    “這話的,白在公司不能見嗎?

    再了,以前就算住一個屋簷下,但也是各睡各的,現在與以前,有什麽區別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抱著厲嘯寒的腰,臉貼在他懷中,聲音有些悶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一樣啊,之前你就在我隔壁住著,咱們離得多近?”

    厲嘯寒心底有些遺憾,真是的,離那麽近,竟然都沒有做點什麽有意義的事情。

    雲薇暖長長“哦”可聲:“是哦,以前離得近,你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,三兩頭的,偷摸爬上我的床欺負我,嗯,現在離得遠了,我家的院牆又高,你爬都爬不進來了。”

    這話的,著實讓厲嘯寒紮心了。

    他抬頭,看著這別墅四周高高的圍牆,還有牆頭的監控和電網,他頓覺惆悵。

    就是呢,現在別偷摸爬上媳婦兒的床了,就是要靠近媳婦兒的臥室,隻怕都得冒著生命危險了。

    所以,這電網和監控,到底是哪個混賬王八蛋發明的?

    這,這徹底斷送了他與媳婦兒溝通感情的路啊!“這高牆和電網,就像盤踞在你我之間的銀河,咱倆就是牛郎和侄女,隻能遙遙相望,而你家的大門,則是那唯一的鵲橋,你爸媽真的是,太狠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