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是雲薇暖現在才知道,她住了許多年的那間粉色臥室裏,那些貌不驚人的家具,價格都貴得離奇,嘖,真如她。

    所以,有錢人的世界真的是很玄妙,她就想問問,那些俗不可耐的家具怎麽就那麽值錢了?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親爹那笑眯眯的臉,忽然覺得親爹是個冤大頭,他……不會是被人坑了吧?

    當然,這些想法她並不敢出口,畢竟這是父親的心意嘛,咳咳,她還是勉為其難接受吧。

    但作為今才剛過四歲生日的公主平安來,這粉粉的公主房簡直太漂亮了,她趴在床上,臉頰蹭著粉色的床單,手扯著粉色的紗帳,眼中一直在冒星星。

    “哇,好好看喲,我好喜歡喲。”

    聽到外孫女喜歡,雲子軒眉開眼笑。

    雲薇暖正要話,隻聽外麵忽然傳來汽車發動機的聲音,她站在窗口看去,隻見陳梓牧正好從駕駛位上下來,抬起頭來,衝著她揮了揮手。

    “誒?

    梓牧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意外,陳梓牧這會兒,不應該在厲家別墅裏嗎?

    下了樓,隻見陳梓牧正站在院子裏的涼亭下四處觀望,看到雲薇暖過來,他收回視線,神色格外柔和。

    “梓牧,你這是……”陳梓牧早就知道雲薇暖會這麽問,他笑著解釋:“從今起,你們家的安保工作由我負責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笑著打趣:“也就是,往後你們家給我發工資,我這吃住就都在這裏了,薇暖,你這,沒意見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我當然沒意見,工資肯定發,吃飯住宿也肯定管,但是你得告訴我,你為什麽來這裏?”

    之前因為賈笙的威脅,又因為這個別墅的安保等級不夠高,所以他們才去厲家別墅暫住。

    現在加深鋃鐺入獄了,這威脅自然也消失,再者,別墅這邊已經配備了最先進的紅外線報警器,還有幾名身手過硬的安保人員。

    所以陳梓牧還專門過來,這著實有些意外了。

    “我為什麽來這裏,你還不清楚?

    你家那二十四孝老公派我來的,沒辦法,誰讓他給我發工資呢?”

    陳梓牧笑著打趣道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雲薇暖就明白了,謔,敢情這是厲嘯寒的安排呢。

    這男人,現在主意很正嘛,不經過她同意,這就給她指派保鏢過來了,還是陳梓牧這種高手。

    “反正我呀,就是拿工資辦事,你要追責,直接去找厲嘯寒,我先去工作了,剛才我看到西邊有幾處安全漏洞,我再去研究下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不管雲薇暖怎麽想,他撇清自己,就盡職盡責的上崗工作。

    回到屋裏,雲薇暖將這事兒告訴了賈嬙與雲子軒。

    “是厲家派梓牧過來的,他們擔心這邊的安保措施不夠完善,陳梓牧是這方麵的高手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如實道,當然,她並沒有把這個功勞全部送給厲嘯寒,嗯,見者有份嘛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賈嬙與雲子軒對視一眼,倆人皆是長長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今兒個在厲家,我對昭完那些話,我其實就後悔了,這件事她也沒錯啊,她也是厲家的媳婦,你她能怎麽辦?”

    賈嬙愧疚道,當時她那番話時,明顯看到盧昭眼中的受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