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爹親媽的情緒都不太穩定,雲薇暖親自開著那輛新買的七座商務車,在海濱大道行駛了二十分鍾後,終於抵達了位於海邊的別墅。

    這套別墅是早幾年時雲子軒買的,雖早就裝修好,但並沒有入住,家具那些也已經過時了。

    現在重新裝修了一番,又換了家具,院有專門的景觀公司設計過,橋流水很是有詩情畫意。

    院東邊被規劃成個型兒童遊樂場,裏麵有秋千和滑梯等一些孩子喜歡的玩意兒。

    兒童遊樂場是全封閉的陽光房,裏麵裝了空調與竹簾,看上去奢華低調有內涵。

    之前雲薇暖看到這個兒童遊樂場時,還笑著打趣這幹嘛要放在室內,讓孩子在外麵邊玩邊吹風曬太陽不好嗎?

    當時親爹怎麽回答的?

    唔,親爹,深州這氣,夏長冬短,一年有七八個月都是大熱,孩子在外麵玩耍,太陽毒蚊子多的可不行。

    這話也是很有道理,雲薇暖表示自己無話可,隻能任由親爹親媽在這裏折騰,嗯,其實就是燒錢。

    別墅一共三層,地下一層地上兩層,英倫建築風格,屋頂構造很是漂亮。

    一進門,就是一排車位,雲薇暖停好車,平安與喜樂已經一臉興奮跳下車,嗷嗷叫著直奔屋裏。

    “慢點,你們慢點,心台階,別絆倒了!”

    看到倆孩子你爭我搶的樣子,雲子軒忙追上去,一手牽著一個孩子,生怕倆孩子磕到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與賈嬙走在後麵,母女二人都沒話,就那麽並肩走著。

    走到涼亭下,雲薇暖抬頭看著涼亭上攀繞的淩霄花,她停下腳步,伸手挽住了賈嬙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媽媽,還在生我的氣?”

    女兒這軟軟的聲音,讓賈嬙無法再繼續沉默下去。

    她也停下了腳步,長長歎息一聲,扭頭看著女兒那張微笑的臉。

    “媽,我錯了。”

    母親一看她,雲薇暖二話不先認錯,這氣度,儼然就是傳承了親爹的性格。

    嗯,反正不管對不對的,先把錯認了再,再得罪誰,不能得罪母上大人啊。

    女兒這一認錯,賈嬙的心就更軟了。

    “媽媽沒怪你,你也沒做什麽,我就是,就是心疼你。”

    賈嬙斟酌著開了口,眼底滿是疼惜,這傻孩子,在自己眼皮子低下受了委屈,怎麽就不呢?

    若是沒有父母在身邊,她忍氣吞聲些也就罷了,畢竟勢單力薄。

    可父母一直都在啊,朝夕相處陪伴著她,她還有什麽好怕的?

    聽到母親的話,雲薇暖笑了笑,挽著賈嬙的胳膊,與她一起坐在石墩上。

    “媽,我不是忍氣吞聲,我真沒吃虧,你以為那老爺子占了便宜嗎?

    我甩了他幾個耳光呢,你是不知道當時他那臉色,像是吃了屎。”

    這形容詞,讓賈嬙有些忍俊不住,什麽叫吃了屎的表情?

    “我之所以不,是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沒必要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,這樣,中霆叔叔的麵子往哪裏放?

    你這不是讓他為難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懇切道,摸著良心講,厲中霆待她很好,不必親爹雲子軒差半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