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著史月嬅被眾人帶走,厲嘯寒唇角的笑也逐漸轉冷。

    史月嬅的離去,讓原本嘈雜的客廳頓時變得安靜下來,也因為這場變故,許多客人很有眼力勁兒的選擇先行離開。

    此時,客廳裏隻有厲家人,以及倪之羽和楊若薇坐鎮,厲老爺子坐在單人沙發上,在那裏裝頭暈。

    “別裝了,你都有精力來鬧事,身體還能不好?”

    厲嘯寒走到厲老爺子麵前,居高臨下看著他,聲音格外冷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老爺子沒睜眼,一個勁兒捂著胸口哀嚎:“哎喲,我的心髒病要犯了,哎喲,我被自己的親生兒子和孫子虐待,這還有沒有理了!”

    一旁的厲嵐楓看不過眼,忍不住道:“您別裝了,心髒在左邊,您捂著右邊喊什麽心髒病?”

    謊言被戳破,厲老爺子神色訕訕的,他睜眼掃了厲嘯寒一眼,作出一副無賴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麽?

    來,來啊,有本事你就殺了我啊!”

    看著這樣的厲老爺子,厲嘯寒滿心厭惡。

    “原本,我是打算不與你追究的,哪怕你傷了暖暖,哪怕你五次三番的與我作對,但一千道一萬,你我都姓厲,哪怕你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,但你依然是我爸和我姑的父親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頓了頓,拔高了聲音道:“但是,你卻不知見好就收,得寸進尺不知悔改,那好,既然這樣,我何必還顧念這點情分呢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老爺子的眼睛登時睜大了。

    “你,你想做什麽?

    我告訴你,你要是敢動我,我就曝光你,曝光你和你爸虐待我!”

    厲嘯寒是被嚇大的嗎?

    很明顯不是,他這人沒別的,就是膽子大不怕被嚇。

    “曝光?

    你又不是沒曝光過,但是有用嗎?

    你以為深州還有你指手畫腳的地方嗎?

    你以為你在深州的風評有多好?

    這人啊,貴在有自知之明,然而你沒有!”

    厲嘯寒嗤笑,他微微彎腰,逼近厲老爺子,一字一頓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這種沒自知之明的人,留在這裏還有什麽用?

    我已經讓人給你安排了航班,今晚,你馬上給我滾出國,到死,你都不會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臉色大變,他瞪大眼睛吼道:“我,我身體不好,我不適合長途坐飛機!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給您安排的是包機,飛機上配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你就是想死在飛機上,醫生都不會答應的,你呀,就是死,也得死在國外!”

    此時此刻的厲嘯寒,像是個冷血無情的修羅,他聲音不大,卻格外的冷,格外的讓厲老爺子害怕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告訴你,你所謂的療養院,其實就是監獄,在那裏,你會接受4時監視,你不可能再出門的,甚至連打電話都不行,如果你敢逃,相信我,那裏的保鏢會真的開槍。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的臉色蒼白如紙,他看著厲嘯寒眼中的冷漠,知道他早已作出了決定。

    “你,你們就不管管嗎?

    你們,就任由厲嘯寒這麽對我嗎?

    厲中霆,厲嵐楓,我是你們的爸爸!”

    厲中霆冷冷看著厲老爺子,沒有再一句話,反倒是厲嵐楓,語氣很是憤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