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嬙眼紅很紅,她想掙脫開女兒,卻又怕反抗過大傷著女兒。

    “暖暖,媽媽不能眼睜睜看著你被人欺負,你這孩子,受了傷為什麽不告訴我?”

    女兒受了傷,可她這個當媽的,心都快要碎了,這比她受傷更疼,更讓她心如刀絞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怕您難受,所以這才沒,再者,沒什麽大事,傷口都愈合了,現在連個疤都沒有,您,您要是為這個殺了人,警察問起來看看傷,結果我這沒傷,理虧的那個人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耐心勸慰著,親媽一向都冷靜,但這次卻如此的……彪悍,著實讓她有點吃不消。

    果然社會我親媽,這黑澀會女老大的氣派依然不減當年。

    賈嬙愣了一愣,隻聽雲薇暖又道:“您再想想,就算今你殺了他,那往後呢?

    我與孩子們就不會遭受別人的流言蜚語了嗎?

    別人會,你看,雲薇暖的媽媽是殺人犯,你看,平安和喜樂的姥姥殺死了他們的太爺爺。”

    人言可畏啊,別人不會去在乎殺人動機,別人隻在乎結果,那些唾沫,都足以淹死一個人了。

    “媽,今兒個你若是殺了他,你女兒我這輩子大概都沒法子與厲嘯寒結婚了,不他心裏怎麽想,我肯定是跨不過這個坎。”

    看到母親冷靜下來,雲薇暖看著她的眼睛,聲音低沉又淒涼。

    賈嬙的心忽然一顫,是啊,她隻顧著為女兒報仇,卻忘記了厲嘯寒與厲老爺子的關係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賈嬙眼眶的淚滾滾而落,她扔了手中的煙灰缸,抬起胳膊將女兒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是媽媽糊塗了,是媽媽糊塗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抱著母親,一下一下拍著她的背,耐心安撫著情緒失控的母親。

    一旁的倪昭昧與倪迎昧,用讚賞的眼光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這丫頭,比我想象的更好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,是不插手,其實我這心裏也直打鼓,不管怎麽,老爺子畢竟是厲中霆的父親,你這真要出了人命,不別的,嘯寒與暖暖這婚,肯定是沒法子結的。”

    倪昭昧與倪等昧感慨著,賈嬙怒火衝在情理之中,擱他們身上,他們也得發怒。

    但暖暖這反應,就著實讓人讚賞了,這孩子年紀輕輕,為人處世倒是很不錯。

    “媽,你不是總嘛,我長大了,得把決定權都交到我手上,這件事不是昭阿姨要瞞你,是我讓他們不要的,我若是鬧得沸沸揚揚,你讓昭阿姨與中霆叔叔怎麽辦?”

    是,她大可以鬧出來出一頓氣,但這頓氣出完了呢?

    聽到女兒的話,賈嬙終是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罷了罷了,女兒長大了,也有自己的主意,媽媽尊重你的決定,但是暖暖,你要記住了,我們可以不占便宜,但一定不能吃虧,不能任人宰割知道嗎?”

    因為那些欺負人的王八蛋,一旦第一次得逞,就會有第二次,第三次,會一次次的變本加厲。

    所以不論什麽時候受了欺負,尤其是女孩子,一定要學會反抗,千萬不能忍氣吞聲息事寧人,這樣,隻會讓對方更加猖獗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,她抱著賈嬙道:“是,是,我知道,你女兒我沒有吃虧的,不信你問江寒,那他在場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