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子軒,你帶著女兒與兩個孩子先離開這裏,我怕現場血腥,嚇到他們。”

    賈嬙的聲音低沉沙啞,她這番話時,眼底是抹不開的殺意,沒有絲毫的掩飾。

    一旁的厲江寒聽到這話,下意識想起身上前去什麽,卻被倪昭昧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你做什麽?

    你子給我老實在這裏坐著。”

    倪昭昧狠狠瞪了厲江寒一眼,眼中滿是怒氣。

    “可是舅舅,這……大喜的日子,別鬧出什麽人命案啊,有事可以慢慢商量嘛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低聲道,這事兒不是都翻篇了嗎?

    老爺子現在除了一條命,已經算是一無所有了。

    他的財產,他的地位,甚至連他的親人都已經離他而去,這些……還不夠?

    “我問你,如果是你媽受了傷,你是不是要找對方去拚命?”

    倪昭昧反問道,他看著厲江寒的眼睛,聲音很是嚴肅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,讓厲江寒無言以對。

    是,他不想欺騙自己,如果有人敢動他媽媽一根汗毛,他非弄死對方不可!可現在,在老爺子與雲薇暖之間,他潛意識裏,還是選擇了保護老爺子,哪怕雲薇暖對他再好。

    “江寒,男人重情義沒錯,但你子得記住了,這情誼你得看是對誰,老爺子這種人,就是喂不熟的白羊狼,你今日護了他,明他緩過來勁兒,就會反咬你一口的。”

    倪昭昧看多了人情冷暖,像厲老爺子這種人,他也見得多了。

    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知恩圖報,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見好就收,就衝厲老爺子今這麽殺進來,他就能斷定他,根本沒操好心,指不定是想謀劃什麽呢。

    聽到舅舅的話,厲江寒沒有再動,他後退了幾步,重新回到剛才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此時,賈嬙已經走到厲老爺子麵前,她居高臨下看著他,那雙通紅的眼中殺氣滿滿。

    “你傷我女兒?

    她與你有什麽仇?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被楊若薇抽了那兩下,這會兒不止是尊嚴受到了打擊,身體也著實是吃不消了。

    他氣喘籲籲坐在沙發上,啞著嗓子道:“她蠱惑我孫子,她挑戰我們厲家男人的地位,她……還還勾引我!”

    “放你媽的屁!”

    聽到最後這幾個字,賈嬙勃然大怒,她一腳抬起來,狠狠踹在厲老爺子肚子上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被踹得哀嚎出聲,大聲喊著:“中霆,救我,快救救我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眼中滿是痛色與失望,他道:“救您?

    你讓我拿什麽救你?

    但凡你占一點理,我都有法子救你,可你現在呢?

    你做的事情,那簡直就是畜生做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哪怕以前再混蛋,那也還在他的底線之內,可這次呢?

    竟然連孫媳婦都……那是厲家的媳婦啊,那是自己親孫子的妻子啊!一個長輩,怎麽能……厲嘯寒冷眼看著厲老爺子,道:“這是你咎由自取的,原本我並不打算要你的命,隻要你乖乖呆著,乖乖聽話出國,你這條命,總還是能保住的。”

    能怪誰?

    要怪隻能怪厲老爺子不安分,要怪隻能怪他一次次的挑釁所有人的底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