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一哭,在場所有人頓時就慌了起來。

    倪之羽看到寶貝兒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,還嚇得渾身發抖,趴在他懷裏像是個受了驚的鹿,他這心喲,都跟著疼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哭不哭,平安不哭啊,咱們不怕,姥姥在這裏,沒人敢欺負平安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忙將平安從老伴兒懷中搶過來,摟在懷裏一邊給她抹眼淚,一邊低聲安慰。

    越是安慰,平安哭得越是厲害。

    “他是壞人,他嚇我,我好害怕,讓他走,快讓他走。”

    平安嗚嗚咽咽哭著,一邊哭,一邊指著厲老爺子喊道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一張臉漲得通紅,他沒想到連個屁孩都敢騎到他脖子上拉屎,都敢趕他走。

    這是哪裏?

    這是厲家,這是他兒子的家,在這個家,他的地位還不如個孩子?

    “我走?

    你要害怕我,你自己走,一個賠錢貨,還真把自己當成個寶貝了,嗬,這要是我,我非扇你幾個耳光,讓你學會怎麽做……”話音未落,厲老爺子隻覺得臉上一痛,隨即,茶杯落地的聲音傳來,咣當當的碎了一地。

    眾人望去,隻見楊若薇站起身來,臉色很是陰沉,那砸在厲老爺子臉上的茶杯,正是楊若薇甩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當真是倚老賣老,給你臉你還非不要?

    嗬,你再一句賠錢貨試試?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捂著臉,眼中滿是震怒,這個瘋女人做了什麽?

    這個瘋老婆子竟然敢用杯子砸他!“厲中霆,厲嘯寒,你們看到了沒?

    我被人打了,打我的臉,就是打你們的臉,你們竟還能忍得住?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嗷嗷叫著,恨不得撲上去將楊若薇撕個稀巴爛。

    一旁的厲嘯寒冷眼旁觀,嗤笑著道:“這話的,你的臉麵與我們有半分關係嗎?

    嗬,這些年,你做過丟人現眼的事還少嗎?

    我們要是計較,那還能過下去?”

    自己尋歡作樂的時候,怎麽沒想到丟子孫的臉,現在被人教訓了,就想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了?

    “還有,我也警告你,不要滿口髒話,誰是賠錢貨,來,你告訴我誰是賠錢貨!”

    厲嘯寒盯著厲老爺子的眼睛,一字一頓問道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瘋了,他覺得自己真的要瘋了,這些人都是魔怔了,這些人竟然將女人捧上了,這還有男人的尊嚴嗎?

    “賠錢貨?

    女人都是賠錢貨?

    女人是用來幹嘛的?

    女人就是用來生孩子的工具,你和你爸,真是被迷了心竅,竟然將個女人當成祖宗一樣供著,丟人,真是丟人!”

    話剛完,隻見楊若薇一個耳光甩過來,毫不客氣的,將厲老爺子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別看楊若薇已經七十多歲,但她的底子還在,別收拾厲老爺子,就是收拾個壯漢,她也搞的定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被甩到了沙發上,他捂著臉,眼中滿是驚詫與恐懼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是瘋子!這個女人動輒就動手,這些人,都瘋了!“中霆,嘯寒,原本我不該打他的,哪怕是看在你們的麵子上,我對他動手也是於理不合,可他剛才的話你們也聽到了,這是人的嗎?”

    楊若薇這輩子最痛恨的,就是那些將女人當做玩物當做生育工具的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