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也是好笑,倪之羽和厲老爺子論起來也是親家,可這倆人卻從未見過麵。

    不是厲老爺子不想見,而是倪之羽壓根就沒打算打理這個老頭子。

    他很欣賞厲中霆,對這個女婿沒有半點不滿,可這些並不能代表他對厲家的態度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那些荒誕至極的事情,他也多少聽過些,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,大家沒必要撕破最後的臉皮,所以還是維持現狀比較好。

    但今,厲老爺子自己找上門來,自己送上臉求著被打,那他若是不點什麽,都對不起厲老爺子這操作。

    果然,聽到倪之羽的話,厲老爺子的表情並不好看。

    “嗬,我心中呢,其實一直都很納悶盧昭與倪家的關係,你是親生女兒呢,她姓盧,你們姓厲,你不是親生的呢,你這有很是偏愛,嘖……”厲老爺子自顧自坐著,自顧自倒了杯茶,一邊喝著茶,一邊笑著道,眼底滿是算計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倪之羽不以為意。

    “昭與我們家的關係到底是什麽樣,與你有什麽關係呢?

    隻要我倪之羽認,管他是不是親生的,旁人誰敢三道四?”

    頓了頓,倪之羽冷笑一聲,盯著厲老爺子道:“這是擱現在,這若是二十年前,就衝你這番話,我就能打得你找不著北,我是個大老粗,凡事不喜歡動嘴皮子,能動手的盡量都動手。”

    這話讓厲老爺子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。

    嗬,早就聽聞這倪之羽傲慢強勢,今兒個一見,本人比傳聞更加的過分。

    “行,你盧昭是你家女兒,那我認,反正我兒子喜歡,我這個當爹的自然沒意見,是吧,咱們當父母的,都是為了孩子好。”

    這番冠冕堂皇的話出口,別在場的大人,連屁孩喜樂都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喜樂,你笑什麽,沒大沒!”

    雲薇暖繃著臉,作出一副訓兒子的架勢,但嘴角的笑卻有些掩不住。

    喜樂冷哼一聲道:“媽媽,你明明過,撒謊是不對的,可這個人在謊,你為什麽不批評他?”

    童言無忌,喜樂這義正言辭的一番話,聽得眾人心中格外解氣。

    誰不知道厲老爺子的行事作風,誰不知道厲老爺子來這裏不懷好意。

    大家都礙著麵子,不願意與他計較,這才讓厲老爺子拿捏著長輩的架子在這裏三到底。

    但現在,喜樂可不給他這個麵子,喜樂的話直白又刺耳,像是一記耳光,狠狠扇在厲老爺子臉上。

    “混……”厲老爺子拉著臉本想罵一聲混賬,但看到厲中霆與厲嘯寒那陰森的臉色,他默默咽下到嘴邊的話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氣,厲老爺子擠出笑容來,道:“乖孩子,來,讓太爺爺抱抱。”

    喜樂繃著臉冷哼一聲,眼中滿是不屑。

    “太爺爺?

    你一看就不是好人,我才不要你抱,我媽媽,壞人會把我帶走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兒子你別這麽實誠好嗎?

    還有,你和人幹架時,不要總把你親媽牽扯進去好嗎?

    這一句一個“媽媽”,然你親媽我很難做人的。

    果然,厲老爺子用憤恨的眼神望向雲薇暖,冷冷一笑,道:“孩子這些話,都是你教的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