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不是別人,是厲老爺子與杜若!自打之前厲老爺子傷了雲薇暖後,他的地位就徹底被架空,如今他名下哪裏還有資產,甚至連那套老宅都在厲嵐楓名下。

    原本厲嘯寒是要將厲老爺子送到國外療養院的,但誰知厲老爺子忽然生了病,血壓高得出奇,如此一來,哪裏還能坐飛機?

    就算厲嘯寒無所謂,但航空公司也不敢上老爺子上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厲老爺子就暫時在國內調養,前兩日,醫生那邊,老爺子的血壓已經控製差不多了,坐飛機應該沒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厲嘯寒是打算這幾日找時間送走老爺子的,但沒想到,老爺子今兒個竟然自己來了,而且,還帶著杜若。

    嗬,這組合,倒是有些意思了。

    看到厲老爺子,客廳裏的氣氛陡然變得冷清起來。

    眾人臉上的笑容褪去,各個兒都麵無表情,尤其是倪昭昧兄弟幾個,那臉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過往這些年,誰不知道厲老爺子沒少欺負盧昭?

    厲嘯寒也沒有動,他就那麽站在原地,一手攬著雲薇暖的腰,神色陰鷙盯著站在門口的老爺子。

    顯然,他沒打算將他迎進來,更沒打算給他好臉色。

    盧昭也沒動,她站起身來,不動聲色將倆孩子護在身後。

    嗬,她可不認為這個老頭子是來送祝福的,這種人,哪怕到死,都沒什麽好心眼。

    厲中霆與厲嵐楓對視一眼,兄妹二人也是滿滿的無奈,這老爺子,非要連最後一層窗戶紙撕破嗎?

    最終,還是倪之羽站起身來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昭,還愣著做什麽?

    客人來了,你怎麽不迎接?”

    盧昭嘴巴動了動,似乎想什麽,但在倪之羽的眼神注視下,她最終還是服了軟。

    “既然來了,那就進來坐吧。”

    她沒有稱呼老爺子,而是看著他冷冷開了口。

    老爺子露出個不甚滿意的表情,不冷不熱道:“這麽大的事情,也每個人通知我?”

    “這與你有什麽關係?

    通知你?

    你配嗎?

    自己做過的事,心裏沒數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道,眼底滿是陰鷙。

    “嘯寒,少幾句,大喜的日子,別沒事找事兒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低聲嗬斥著厲嘯寒,是,雖她知道這老爺子不是東西,可這麽多賓客在場,又是倆孩子的生日,犯得著鬧得雞飛狗跳嗎?

    不就是多倆人嗎?

    不就是多兩雙筷子嗎?

    隻要他們安安分分,今兒個這麵子,她給了!厲老爺子哼了聲,道:“還是做長輩的講理,我就不與你們這些晚輩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罷,他自顧自就往裏麵走來。

    “你要進來,可以,但你身邊這個女人,馬上給我滾出去!”

    厲嘯寒擋在厲老爺子麵前,他居高臨下看著杜若,聲音格外的冷。

    杜若一怔,下意識往厲老爺子身邊靠了靠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行?

    今兒個要不是杜若,我都不知道這茬事,杜若是我帶來的,自然得跟著我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仗著這裏人多,仗著倪之羽剛才給了麵子,他話頓時硬氣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