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白悅和韓城的實名舉報,警方很快就取得了賈笙犯罪的證據。

    “沈如海是賈笙殺死的第一個人,隨後這許多年來,賈笙手中至少有十條人命,包括他的發妻沈璿,而暖暖當初出事,賈笙也參與了其中。”

    厲家客廳裏,厲嘯寒將最新情況講給眾人聽。

    賈嬙的神色悲涼,她捂著臉長長歎息了一聲,腦子裏一片煩亂。

    這幾,她偶爾會夢到時候,那時候,賈笙才兩三歲,她背著他回家,姐弟二人還沒有反目成仇。

    那時候的賈笙真爛漫,還不懂什麽是人性的惡。

    賈笙會偷偷將好吃的留給她,會在父母抽打她時用胖乎乎的身軀擋在她麵前。

    所以那時候,哪怕她再恨父母的重男輕女,卻也沒想過在賈笙身上出氣,她盡職盡責做個好姐姐,用盡全力去保護自己的親人。

    但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,賈笙就變了。

    他在父母無休止的縱容與寵溺下,變得蠻橫又暴力,不再將她放在眼中,因為父母對賈笙,姐姐就是他的奴隸,就是他的丫鬟。

    賈笙開始打罵她,開始虐待她,每每這時候,父母總是用驕傲的眼神看著兒子施暴。

    “瞧,我們家兒子多厲害,年紀都會打人了,將來肯定有出息。”

    直到賈笙十三歲那年,他趁著深夜爬上她的床,試圖對她行不軌,這一次,她終於反抗了,她一腳將這混賬踢下了床,抓起桌上的算盤狠狠往他身上砸去。

    結果呢?她得到了什麽?得到父母的安慰了嗎?得到弟弟的道歉了嗎?

    沒有,這些都沒有,迎接她的,是父親那一個接著一個的耳光,是母親尖銳刺耳的謾罵。

    “賠錢玩意兒,笙才幾歲,哪裏會懂這些?肯定是你勾引他的,肯定是你想害我兒子!”

    “讓笙摸一下能怎麽樣?你能掉一塊肉嗎?你以為老子養你是幹什麽的?就是為了讓你服侍我兒子的!嗬,不然老子早就把你扔到山裏喂狼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即使過去這麽多年,賈嬙依然記得那一夜的絕望,那是生她的父母啊,那是她的血肉至親啊。

    他們怎麽能這麽對待她?他們怎麽能把事情做得這麽絕?

    再後來,賈笙開始偷雞摸狗,開始打架鬥毆,開始調戲村裏的姑娘,三兩頭的,就被鄰居們找上門來。

    每每這時候,父母都護著賈笙,都與鄰居謾罵吵鬧,罵鄰居欺負他們的兒子,罵鄰居與一個孩子計較……

    甚至有一次,當賈笙因為調戲隔壁村的新媳婦而被人找上門來時,父親了什麽?

    “嗬,非我兒子調戲你媳婦?那這樣,我女兒今年十八,黃花大閨女一個,我兒子怎麽對你媳婦,你就怎麽對我閨女,這樣扯平了嗎?”

    那個老實的莊稼漢用一種震驚的眼神望向出這話的賈父,這還是人的話嗎?

    那一刻,賈嬙忽然覺得人間不值得。

    “媽,媽?你想什麽呢?這麽入神?”

    賈嬙陷入沉思中,直到雲薇暖的聲音將她拉回來。

    她愣了一愣,才開口道:“我啊,我在想以前的事,我在想,賈笙怎麽就變成了這樣呢?我在想,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的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