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悅笑得瘮人。

    她死死盯著賈笙的臉,道:“你真想知道?”

    賈笙咬牙切齒:“賤人,你究竟想幹什麽?你是想為駱冰報仇嗎?你是想殺死我?”

    “報仇?我一介弱女子,哪有什麽報仇的氣魄?至於殺死你,我更不敢了,原本我是有著更好的計劃,隻是賈笙,我低估了,低估了你的獸性,你就是個禽獸不如的惡魔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白悅冷笑著道:“是,從最開始我就知道我腹中的孩子是女兒,我也知道你想要男孩,但我想,等孩子生下來,你看到孩子時,沒準就會喜歡了。”

    賈笙嗤笑:“那個賤種,還指望我會喜歡?怎麽,你和野男人生的孩子,還想讓我替你養大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欠她的,你殺死了她的父親,你撫養她長大,不是應該的嗎?你以為你這輩子還能有別的孩子?不可能的,這輩子,別的女人都不會再懷上你的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白悅抬著下巴,眼神裏滿是戾氣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賈笙的心跳了跳,問道:“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與我在一起的同時,身邊還有其他女人?你以為我不知道其他女人也懷了孕?”

    白悅又笑,笑得很是囂張。

    賈笙的心猛地一跳,忽然站起身來,咬牙道:“她們流產,都是你幹的?”

    “對,是我幹的,兩個女人是在我的慫恿下主動流產,還有兩個,是我製造意外導致她們流產的,唔,你可能還不知道吧,那四個女人裏,有三個都是男孩。”

    白悅桀桀笑著,一直盯著賈笙的臉,當看到他眼中的震驚與憤怒時,她心中格外暢快。

    “賤貨,你這心狠手辣的賤貨,你竟然害死了我兒子!”

    賈笙怒聲咆哮著,卻被趕來的警察嗬斥一番,他不甘,最終還是強忍著怒火坐下。

    “我原本的計劃是等我女兒長大,繼承你的財產,在你失去一切時,我再告訴你這一切,到時候,你得知自己養育了多年的女兒是其他男人的種,那種滋味,一定很美妙。”

    白悅卻絲毫不在乎賈笙的憤怒,她甚至還一直在火上澆油,像是看笑話似的,看著賈笙發怒。

    “結果我卻低估了你,你在聽到我生了女兒後,你竟然拋棄了我,嗬,你敢拋棄我?賈笙,既然你拋棄了我,那就別怪我翻臉無情了。”

    賈笙的心都在顫抖,他顯然也沒料到這個對他千依百順的女人,竟然下了如此大的一盤棋。

    她竟然想給他戴上綠帽子,她竟然想讓其他男人的種來霸占他的財產,她竟然還害死了他其他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賤貨,賤貨,我要殺了你!”

    賈笙渾身都在顫抖,他這一輩子,除了在賈嬙手裏吃了大虧外,還沒被人如此羞辱過。

    但現在,這個與他隔著玻璃相望的女人,卻生生捅了他一刀。

    “殺了我?賈笙,我告訴你,你沒機會了,你這輩子,都別想再走出監獄了,唔,或者,你的人生很快就要結束了。”

    白悅從未覺得有如此暢快淋漓過,她看著賈笙那憤怒卻又無可奈何的眼神,她就覺得興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