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笙沒想到自己會落到這種田地。

    拘留所裏,他一遍又一遍喊冤,他,自己才是受害者,他,是厲嘯寒與沈平川聯手騙了他的錢。

    但是,沒人相信他的話,從他掏出槍來,從他開槍的那一瞬間,他注定就無法洗白自己了。

    槍支是違禁品,他卻像是掏玩具般,隨手就給掏出來,這無異於是在挑釁法律的底線,也是在挑釁社會。

    在拘留所第三的時候,有人來看賈笙了,是消失許久的白悅。

    看到白悅,賈笙的心中陡然升起巨大的希望來,他像是溺水的人抓住稻草般,死死抓住了白悅。

    “悅,你終於來看我了,你是不是來救我的?對,對,你肯定是來救我的。”

    隔著玻璃,賈笙握緊話筒,眼睛裏迸發出喜悅的光芒來。

    白悅麵無表情坐在那裏,冷冷看著賈笙,一語不發,任由他像是瘋子般自自語。

    “悅,你聽我,你現在馬上回蘭城,去找一個叫沈莉的律師,讓她盡快來深州替我處理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賈笙語速飛快,生怕時間到了,他還沒有交代完該交代的。

    “還有,找到我爸,讓他把他手裏的錢都拿出來,不論付出什麽代價,務必先替我保釋,隻有我出去了,我才有翻身的機會。”

    白悅也不話,就那麽盯著賈笙。

    “哦,還有,我記得我以前給你送了兩套翡翠首飾吧?你去將這兩套首飾變現,然後把錢交給沈莉,這些律師都賊著呢,給錢太少,他們不好好辦事。“

    聽到賈笙這話,白悅忽然嗤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憑什麽?我憑什麽要賣掉這兩套首飾?這不是你送我的嗎?”

    這是白悅第一次用這種語氣和賈笙話,乍一聽,賈笙心頭的火氣頓時就湧了上來。

    想要發火,但思及自己的處境,賈笙還是強忍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些都隻是暫時的,等我出去後,別兩套首飾了,就是三套五套的,我也給你買得起,悅,你要以大局為重啊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賈笙又道:“就算看在女兒的麵子上,你也得救我出去不是?你難道忍心女兒一生下來就沒有父親嗎?你難道希望女兒將來被人恥笑父親是個罪犯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白悅笑得更冷了。

    “女兒的麵子?你要是能看在女兒的麵子上,也不會做出那種禽獸不如的事情來,對我,你怕是從來沒當成人來對待吧?在你眼中,我就是個生育機器?”

    白悅嗤笑,眼底滿是滔恨意。

    賈笙一怔,很快就道:“悅,你怎麽能這麽想?你也知道,圍在我身邊的女人如過江之鯽,可我唯獨隻留了你,還讓你懷上我的孩子,這明,我心裏是有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呸!不要臉,這種謊話你也得出口!”

    白悅恨不得啐賈笙一臉的唾沫,這男人就是個禽獸呢,就是個不如豬狗的禽獸。

    “你留我在你身邊,還不是因為我我腹中的孩子是男孩,你們賈家要留香火,所以你才留了我,你要真喜歡我,為什麽不與我結婚?”

    賈笙心中早已不耐煩,他沉了臉,厲聲道:“白悅,起這事兒,你以為你就沒錯嗎?你騙我腹中是男孩,可現在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