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嘴巴張了張,不知道該什麽。

    嗬,還能不行嗎?霸總你不是已經把我手機拿到手上了嗎?這是商量的架勢嗎?

    我不行,你能把我手機還給我?

    沉默三秒,護士默默點頭,並且主動解鎖了手機。

    果然,相冊裏有幾張剛才厲嘯寒求婚時的照片,都是新鮮出爐的。

    別,護士紮針很可以,拍照技術也沒的,這照片,這角度,這特效,拍得那叫一個唯美動人。

    護士有些心虛解釋:“那個,厲先生,您聽我解釋,我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,不用解釋,這個很好,晚點會有人來聯係你,到時候,你把這個照片交給那個人就好,挺好的,照片拍得真不錯,尤其是我媳婦兒,真上相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把手機還給了護士,臉上的表情很是滿意。

    反倒是護士,一時有些摸不清楚厲嘯寒的脈,這位大佬,是想做什麽?

    按照正常的劇情,不應該是沉著臉讓她刪掉照片,然後再厲聲警告幾句,唔,碰到那種較真的,沒準還要追究她侵犯肖像權。

    “記住,不能刪,一定不能刪!”

    厲嘯寒下救護車時,還在諄諄叮囑護士。

    下了救護車,厲嘯寒拒絕護工推來的車與輪椅,而是自己走著去急診室裏。

    還沒走到門口,隻見賈嬙、盧昭、雲子軒和厲中霆已經趕來。

    賈嬙一看到厲中霆,眼眶登時就紅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傻孩子,怎麽能做那麽危險的事情?子彈不長眼睛啊,這萬一打到要害處可怎麽辦?”

    雲子軒看著厲嘯寒,一時竟不知道該什麽才好。

    這子,救了他妻子啊,這恩情,這輩子隻怕都還不清了。

    千言萬語都在不言中,雲子軒拍了拍厲嘯寒的肩膀,沉聲道:“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你們二位,這點事兒值得這樣嗎?賈嬙是厲嘯寒的嶽母,他救她,經地義啊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走上前來笑著道,眼中滿是笑意。

    罷,他看了一眼自家兒子,眼中滿是讚賞。

    這子,不錯嘛,他還以為這子是個隻知道賺錢而沒有人情味的冷血動物呢。

    看著親爹這眼神,厲嘯寒無語。

    嗬,親爹你這眼神是什麽意思?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心裏是怎麽想我呢,沒什麽好話吧?

    “哎呀,你們別攔著他,他還流著血呢,趕緊先治傷要緊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衝出來,看到烏泱泱一幫人圍著厲嘯寒,她臉色登時就變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太不省心了,不知道厲嘯寒中了槍傷嗎?他們為什麽不著急?

    唔,親爹親媽的表情還算是正常,起碼是擔心焦慮的,未來公婆那是什麽表情?為什麽還笑嗬嗬的?

    快醒醒,那是你們兒子,他挨了槍子,差點就喪命的。

    你們非但不擔心,還在那裏笑?你們這當父母的,心真是大。

    盧昭無所謂的揮了揮手,道:“這點槍傷不算什麽的,你是沒看到你姥爺和你姥姥的身上,那各種槍傷和刀傷,嘖,厲嘯寒這個,不過就是子彈劃破點皮肉而已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和楊若薇都是上過戰場的人,就像盧昭所的,倆人身上都是傷疤,甚至至今還殘留著彈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