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胳膊受了傷。

    救護車上,雲薇暖撲在厲嘯寒懷中,哭得一顆心都要碎了。

    醫生張嘴想:哎,哎,家屬,你克製一點,你現在這樣子,讓我們沒法子給病人處理傷口啊。

    而且那個啥,病人的傷雖不嚴重,但也還是躺著比較好,你這樣抱著他哭,導致他隻能一直坐著,這樣,對病人不好。

    但不等醫生開口,厲嘯寒已經用眼神製止了她。

    他用沒受傷的那個胳膊攬著雲薇暖的腰,眼中滿是寵溺溫柔,一邊輕輕拍著,一邊安慰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真沒什麽大事,你看,醫生都了嘛,子彈其實就是穿著皮肉過去,都沒傷到筋骨,就算受了傷,我的胳膊還是能動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嗚嗚咽咽埋首在厲嘯寒懷中。

    “你嚇死我了,真的嚇死我了,你怎麽能這樣,你怎麽能這樣嚇我?”

    這話罷,雲薇暖心中越發的酸澀。

    是,若不是厲嘯寒替母親擋了一槍,那現在躺著救護車裏的人就是母親,或許她不是胳膊受傷,而是心髒被槍擊中了。

    一邊是母親受傷,一邊是愛人受傷,雲薇暖心中痛苦掙紮,隻恨不得自己撲上去擋了那一槍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那是你媽媽,那是我嶽母,我不替她擋槍怎麽行?我這還等著她同意將你嫁給我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揉著雲薇暖的發頂,笑著道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雲薇暖抬起頭來,抬手胡亂抹去臉上的淚。

    “嫁,我嫁,我願意嫁給你,等你胳膊上的傷好了,咱們就結婚,咱們再也不要分開了。”

    之前,雲薇暖還在等待厲嘯寒的求婚。

    哪怕已經生了孩子,但她還是帶著女孩的虛榮心,希冀一場浪漫難忘的求婚儀式。

    可直至看到厲嘯寒撲上前擋了槍,直至看到他的血染紅了她的手心。

    她忽然覺得,那些所謂的儀式都不重要了,她與他在一起,珍惜在一起的每一,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我不能委屈你,這求婚儀式咱們還是得……”

    雲薇暖抬手捂住了厲嘯寒的嘴。

    “不,我不在乎儀式,我隻想嫁給你。”

    罷,雲薇暖忽然站起身來,救護車的空間還算大,她勉強能站直身體。

    站在厲嘯寒麵前,雲薇暖目光灼灼看著男人的眼睛。

    她四下找了找,看到挎包上用作裝飾的金屬環,金燦燦的,看上去倒是像……戒指。

    雲薇暖將這裝飾用的金屬環弄下來,絲毫不在乎自己背得這個包價值數萬,絲毫不在乎失去金屬環後,這個包會變得難看。

    她拿著金屬環遞給了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戒指有了,拿著,向我求婚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怔,媳婦兒這……未免也太狂野了些。

    “快點,拿著,你就這樣坐著,向我求婚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將手中的金屬環塞進厲嘯寒手中,她坐在他對麵,看著他的眼睛,一字一頓道,沒有商榷的餘地。

    片刻,厲嘯寒忽然笑了。

    他握緊了那枚金屬環,然後單膝跪在了地上,看著雲薇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