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聲響起的瞬間,賈嬙以為自己要死了。

    她離賈笙太近了,而且右邊是牆,左邊是人群,她的身後是兩名陪同她而來的女警察。

    如果她躲開,那身後的警察就會中槍。

    在這短暫的瞬間,賈嬙選擇了原地不動,她選擇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身後的警察。

    都還是二十多歲的姑娘,也就比她女兒大幾歲而已,她們不能這麽死了,太可惜了。

    她們肩上還有使命,她們活著,還能抓更多的壞人,還能保衛更多的人。

    這麽想著,賈嬙覺得自己死的很值,她微微閉上了眼睛,等待子彈射中她的胸膛。

    然而卻沒有預料中的疼痛,在槍聲響起的同時,耳邊傳來女兒的尖叫聲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她隻覺得有誰擋在了她麵前,碰到了她的肩膀,隨即,那聲悶哼讓她猛然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厲嘯寒與沈平川同時擋在她身前,倆人以相似的姿態將她護在懷中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警察也已經開了槍,正好集中賈笙持槍的手臂。

    賈笙負傷的瞬間,警察們一擁而上,將賈笙牢牢控製住。

    雲薇暖尖叫著撲上前來,眼中滿是驚恐。

    她與厲嘯寒剛抵達門口,就看到賈笙掏槍對準母親的瞬間。

    這一刻,她的心忽然害怕到了極點,她怕母親死在她眼前,她怕自己再次失去親人。

    幾乎沒有時間思考,雲薇暖扔下包就打算衝上去,就打算擋在母親前麵。

    可身邊的厲嘯寒卻一把拉住了她,他抓著她的胳膊將她甩到了一邊。

    “好好呆著,別亂跑!”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反應過來,她看到厲嘯寒已經衝了上去,在槍聲想起的同一時刻,他已經伸出胳膊將母親護在懷中。

    現場一片糟亂。

    雲薇暖臉色蒼白,她此時此刻心中都是懼怕,卻要強忍著不能腿軟。

    跌跌撞撞從人群裏擠過去,隻見母親被厲嘯寒與沈平川護在中間,沒有絲毫的縫隙。

    而巧合的是,沈平川與厲嘯寒今兒個都穿了神色襯衣,地上一灘血跡,也不知道是誰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你們怎麽樣了?誰受了傷?到底是誰受了傷?”

    雲薇暖撲過去,抖著嗓子問道,幾乎要哭出來。

    賈笙那一槍肯定沒有打空,這倆人,到底是誰受了傷?

    確認賈笙被捕,厲嘯寒這才站直了身體,鬆開了被護在懷中的嶽母大人。

    沈平川也站起身來,長長鬆了一口氣,扶著賈嬙關切問道:“阿姨,您沒事吧?”

    賈嬙心有餘悸,搖了搖頭道:“我沒事,倒是你們倆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沈平川你這麽弱?受傷了?嘖嘖,拆二代喲,果然不中用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嘴角勾著笑調侃,神色看上去很是平靜,並不想受了傷。

    被調戲的沈平川臉色有些懵逼,他抬手在自己身上摸了一圈,片刻才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嗬,誰不中用還不知道呢,誰受傷誰知道,反正疼在你身上,又不是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再看看沈平川戲謔的眼神,雲薇暖臉色微變,忙撲到厲嘯寒身邊,手在他身上四處打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