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總猝不及防,一張帥氣的臉被挎包砸得險些歪了。

    他捂著臉跳起來,麻利躲開親媽的拳頭,一臉懵逼無奈,臥槽,他又做什麽大逆不道的事情了?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暖暖的身體情況嗎?你不知道她生平安和喜樂險些丟了命嗎?”

    盧昭一拳打空,心中更是氣憤,想到醫生那些話,想到羊水栓塞可能會要了雲薇暖的命,盧昭的心都碎了。

    她哪怕不要什麽孫子了,哪怕將來厲家後繼無人了,那又如何?她怎麽能讓雲薇暖用命去換另一條命?

    “不是,我當然知道暖暖生平安和喜樂時受了罪,我也一直在設法給她調養,我怎麽就不管暖暖身體了?”

    厲嘯寒與親媽在辦公桌前玩著貓捉耗子的遊戲,他在前麵躲,親媽在後麵追。

    “調養?調養好了再讓你禍禍嗎?厲嘯寒,你就是個王八蛋!”

    盧昭氣得直發抖,這混賬玩意兒,她怎麽就生了這麽個混賬玩意兒?

    厲嘯寒是真的委屈啊,他怎麽混賬了?他怎麽就禍禍媳婦兒的身體了?他恨不得將她捧在手心裏,連一句重話都不敢的!

    “媽,你先,到底發生了什麽事,你清楚事情,我再好給你解釋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捋了捋被挎包砸亂的發型,無奈道。

    一旁的厲中霆拉住妻子,低聲勸道:“你別吵了,暖暖還在屋裏睡覺呢,再吵,她要醒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才停下腳步。

    她喘著粗氣坐下,示意厲嘯寒站在她對麵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知不知道暖暖的身體情況不適合懷孕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愣,很快點頭道:“我自然知道,暖暖之前生倆孩子時大出血,險些喪了命,我問過醫生了,醫生給出的建議而是不要再懷孕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知道她不能懷孕,那你還管不住自己那玩意兒?戴套能死嗎?你隻顧著自己爽,全然不顧暖暖的身體了,是嗎?”

    盧昭咬牙道,卻還是壓低了聲音,顯然,她顧忌著在裏麵睡覺的雲薇暖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一臉懵逼。

    嗯?什麽?他怎麽爽了?他怎麽管不住自己那玩意兒了?可憐見的,他到現在都還沒碰到媳婦兒呢!

    嗬,別他憋屈,這要是放在狗血總裁言情裏,讀者隻怕是要罵人了。

    媽的,都寫到一百多萬了,開局爽了一次,就在沒有下文了。

    一百多萬字了,還在這裏吃不著肉喝不著湯的,這是故意折磨人呢吧?

    旁觀者都看不過去了,他這個當事人啥了?

    他不想吃肉喝湯嗎?他不想抱著媳婦兒翻雲覆雨嗎?

    可現在,他非但沒吃著肉,還被親媽罵的狗血噴頭,考慮過他的感受嗎?

    “媽,你這話的,我和暖暖還沒……”

    盧昭並沒有給厲嘯寒話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你少給我找理由,少給我找借口,你不是沒前科的,當年你騙暖暖去酒店開房,你不就是隻顧著自己爽,從頭到尾都沒做任何措施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親媽你可能是翻舊賬的能手,這都什麽時候的事情了,你現在竟然還能拿出來將我一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