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水栓塞,是孕產婦最害怕的突發疾病。

    一旦在生產時出現了羊水栓塞,死亡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,而雲薇暖的身體狀況,注定要麵臨這種風險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和厲中霆的臉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醫生拿捏不準麵前這兩人的態度,他知道這兩人是富豪,但正因為是豪門,所以在對待繼承人的問題上,更加的複雜。

    醫生心中有些擔憂,他怕這夫婦二人為了要孫子,而讓兒媳婦冒著生命危險繼續懷孕。

    “不止是羊水栓塞,她這種情況,懷孕的風險太大了,在胎兒與孕產婦之間,作為醫生,我們是傾向保大人的,大人的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,何談孩子?”

    醫生想的是,如果你們這豪門富戶非要抱孫子,不如放過這個女孩兒,離婚也比丟命強。

    再者,不是都有一堆雙胞胎了嗎?還要什麽二胎?真當女人是母豬嗎?

    “那醫生,如果現在做流產術,對她的身體會不會構成傷害呢?”

    盧昭擔憂道。

    醫生無奈一笑:“隻要是手術,不管大,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,您呐,千萬別相信那些野廣告,什麽無痛人流不傷身,什麽今手術明上班,做這種廣告的醫院沒良心。”

    見多了多次流產的女孩兒無法懷孕,也見多了多次流產對身體造成許多不可逆的傷害,醫生很是氣憤,也很是無奈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一直都在呼籲,女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,在沒有條件撫養孩子時,一定要保護好自己,不要隨意懷孕,更不要隨意做流產術,那是對自己不負責,也是對孩子不負責。”

    每一個生命都該被尊重,如果不能,就不要讓無辜的生命受傷害。

    盧昭沉默不語,她想到雲薇暖在手術台上痛苦的樣子,她的心就直疼。

    “到底,還是男人沒有責任心,在明知道女方身體不適合懷孕的情況下,還不做好避孕措施,還讓妻子懷孕,這……白了就是個混蛋。”

    醫生知道自己不該這些,可他是真的忍不住,哪怕他也是個男人,可他還是痛恨那些管不住自己那玩意兒的混蛋男人。

    “所以,今早讓孕婦做手術吧,盡量將傷害降低。”

    臨走時,醫生沉聲道,所以,不管是豪門還是平民,在生死麵前,都是平等的。

    厲嘯寒陪著雲薇暖睡了會兒,他出來,辦公室裏已經空無一人,親媽與親爹也不知道去哪裏了。

    生怕聲音太大吵醒媳婦兒,厲嘯寒走到外麵秘書室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和我爸媽呢?他們都走了?”

    溫嬌嬌看到總裁過來,忙起身回答:“二少去招商部見客戶了,先生與老夫人一個多時前就走了,也沒去哪裏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挑了挑眉,喲,厲江寒這子,竟然願意見客戶去了,上下紅雨啊。

    “推掉下午所有的會議,不許任何人進來,還有,拔掉電話線。”

    唔,媳婦兒睡覺呢,電話鈴聲太刺耳,吵醒了他的寶貝兒可怎麽行?

    回到辦公室,厲嘯寒站在臥室門口,看著床上沉睡的丫頭,他的神色溫柔得像是淌出水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