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看著麵前一大杯橙汁,再看著厲中霆與盧昭緊張兮兮的樣子,她也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這,難道是他們也想吃麻辣兔肉丁,所以才獻殷勤?

    “阿姨,叔叔,你們倆,也嚐點?挺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吃人嘴短,雲薇暖決定將自己的兔肉丁分享出來,畢竟喝了人家的果汁。

    “不,不用不用,你喜歡就多吃點,我們不餓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忙不迭擺手拒絕,開什麽玩笑?和孕婦搶東西吃,還是個人嗎?

    “暖暖,你……還餓嗎?不然我喊廚師起來,給你再做點飯?”

    盧昭坐在雲薇暖身邊,替她擦去嘴角的芝麻,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不用,我吃點肉就夠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忙決絕,她半夜起來貪嘴吃肉,已經很有罪惡感了,吃著肉,她仿佛已經看到腰上的肥肉向她招手了。

    不要啊,她不要遊泳圈,她還要穿漂亮衣服。

    一盤兔肉被雲薇暖消滅殆盡,一大杯果汁也喝下去,雲薇暖滿足的打了個飽嗝。

    “那我,先上去睡覺了?”

    看看盧昭,又看看厲中霆,雲薇暖總覺得氣氛不太對勁,但哪裏不對,她一時又不上來。

    “去吧去吧,趕緊休息,你現在正是需要好好休息的時候,不能累著。”

    盧昭看到雲薇暖起身,忙伸手扶了一把。

    這個動作,讓雲薇暖有些惶恐不安,她知道盧昭對她好,但今晚這實在有點嚇到她。

    “暖暖,要不然,你最近先別去上班了?”

    盧昭看著雲薇暖微微疲憊的樣子,她斟酌著道。

    這話讓雲薇暖有些疑惑,好好的,為什麽不去上班了?

    “哦,這不是,這不是看到你最近太累了嘛,再,咱們家也不差錢,公司是咱們自己的,你請假,工資照發就是。”

    盧昭心翼翼道,按照這架勢,興許剛懷孕不久,上班這麽累,萬一再有個三長兩短怎麽辦?

    “不累啊,工作其實一點都不累,今下午,我都沒去辦公室,在嘯寒辦公室裏睡了一下午。”

    唔,正因為睡多了,所以現在才很有精神,因為睡不著,才做出半夜吃東西這種罪惡感極強的事情來!

    一聽這話,盧昭又看了厲中霆一眼。

    聽到了吧?聽到了吧?下午睡了一下午,如此嗜睡,這一看就是懷孕的征兆嘛!

    盧昭更加緊張了。

    “那,那不如你在嘯寒辦公室工作吧,清淨一些,而且有床,你累了就能睡,要是工作太忙,你就直接讓厲嘯寒給你做。”

    盧昭恨不得自己把雲薇暖手裏的工作都接過來,但又怕帶給雲薇暖壓力。

    這話讓雲薇暖哭笑不得,她在厲嘯寒辦公室上班?這算怎麽回事?

    “您呀,就別操心這些了,我不累的,我喜歡我們辦公室的氛圍,總裁辦公室沒人氣,我呆著反而沒意思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道,今晚的叔叔和阿姨,有些……不太正常?

    目送著雲薇暖上了樓,厲中霆看著媳婦兒問道:“幹嘛不直接提醒暖暖懷孕的事情,盡早去醫院做檢查也安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