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著喜笑顏開的賈笙離去,沈平川臉上的笑終於淡了。

    他坐回椅子上,將喝了一半的酒潑灑在地上,眼中滿是厭惡。

    “賈笙已經上鉤了,最遲明,就會把錢轉過來,到時候,就看你們的了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看著坐在對麵的“朋友”,聲音淡淡的。

    前一刻還與沈平川談笑風生的幾個人,此刻都神色嚴肅,顯然,他們這關係裏摻了假。

    什麽朋友?什麽大學同學?這些人都是厲嘯寒派來的,連同賈笙去參觀的那個投資公司,都是厲嘯寒的。

    這煞費苦心的一個局,為的就是今。

    那個被稱作軒飛的年輕人起身,恭敬道:“沈先生,這次真是謝謝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輪不到你謝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,我隻是在保護我心愛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皺了皺眉頭,站起身來揮揮手,臨走到門口時,他抬頭,看了一眼花板上的燈具。

    這邊的包間裏,雲薇暖與屏幕裏的沈平川四目相對,她一怔,他發現什麽了?

    “她知道這個房間裏有監控,也知道我肯定在這裏,放心吧,沒事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攬著雲薇暖的腰,笑的很是輕鬆。

    “那他……讓他過來坐會兒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想了想,決定還是給沈平川道個歉,或者,沈平川給她道歉也行啊。

    畢竟之前見麵時,他倆都在互相傷害,一個比一個橫。

    厲嘯寒想了想,打開牆上一個按鈕,然後道:“沈平川,要不要過來坐一坐?”

    “謝了,你自己坐著去吧,我和你沒共同語言,我回了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冷哼一聲,翻了個白眼,很快出了包間門離開。

    一臉無辜的厲嘯寒攤了攤手,道:“看,我邀請他了,是他不肯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見狀,長長歎息一聲道:“不來就不來吧,等這事兒完了後,我去找他聊聊。”

    嗯?媳婦兒要去找沈平川聊聊?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嘯寒頓時心生警惕,不,沈平川一直對媳婦兒虎視眈眈,他不能給沈平川任何可乘之機。

    是,這次沈平川是幫了大忙,他也不會虧待他,唔,他已經想好了,耗資上億的這家投資公司,送給沈平川吧,連同裏麵的員工,一起送。

    這些員工可都是精英骨幹啊,是他為了扳倒賈笙特意挑選的人才,哪一個都是在金融街排的上名的人物。

    至於媳婦兒親自去感謝沈平川,還是算了吧,萬一沈平川賊心不死呢?

    “這事兒回頭再,媳婦兒你吃飽了沒?吃飽了,咱們回家吧?”

    厲嘯寒岔開話題道,嗯,他和沈平川從來不是朋友,他們還是死對頭,情敵,那種見麵眼紅想弄死對方的情敵。

    時間確實也不早了,雲薇暖最後看了一眼那盤子麻辣兔肉丁,默默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“那啥,我覺得那個兔肉丁挺好吃的,平安和喜樂肯定喜歡,你去打包一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扯著厲嘯寒的胳膊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差點笑了,媳婦兒你就算找借口,也找個像樣點的好嗎?這又麻又辣的東西,平安和喜樂根本不吃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