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就知道自己沒機會午休的。

    當厲嘯寒抱著她路過秘書室時,她捂臉沒敢睜眼,溫嬌嬌肯定看到了,秘書室那麽多人,肯定都看到了!

    溫嬌嬌果然有當好秘書的潛質,她看到總裁抱著夫人,實在騰不開手去開門。

    於是,她很是體貼一溜煙上前替總裁開了門,然後又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門關上的瞬間,溫嬌嬌聽到裏麵傳來雲薇暖的吼聲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你去死!”

    好叭,打是親罵是愛,總裁和夫人的調情模式雖然狂放了些,但,這明他們愛得深啊!

    溫嬌嬌拉了把椅子坐在門口,下定決心要替總裁和夫人守好門,哪怕是王老子來了,也不能開門。

    嗯,這樣的話,她升職會不會快一些?

    厲嘯寒徑直將雲薇暖抱進套間裏,然後,與她一起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瘋了?你的秘書們都在門口看著呢,你就這麽抱著我?影響啊,大哥你注意點影響好不好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屑一顧,嗬,影響?影響是個什麽鬼?老子是那種注意影響的人嗎?

    今兒個的她穿著件中式衣領的白襯衫,下身是條酒紅色包臀裙,搭配著絲襪與黑色高跟鞋。

    真的,媳婦兒是真不知道自己穿白襯衣有多性感,還有這酒紅色包臀裙,將媳婦兒的好身材勾勒到極致。

    “乖,別鬧,讓我抱抱你,昨加班到半夜,好累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想推開這男人吧,但看到厲嘯寒微微發黑的眼眶,以及眼中那一抹血絲,她又有些不舍。

    她知道他最近很忙,不止是厲氏集團的事,還有雲氏集團。

    她的大伯果然是個雷厲風行的人,這還沒怎麽著,已經張羅著把雲氏集團往厲嘯寒這邊塞了。

    這不,雲氏集團好幾個大項目被並入到厲氏集團來,公司能不忙嗎?

    雲薇暖輕輕撫著厲嘯寒的發,聲音放柔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很累,你別那麽拚命,掙錢嘛,多少都行。”

    不要臉的某人趁機又往雲薇暖懷中鑽了鑽,臉頰緊緊貼著她的心口,她的心跳聲那麽清晰有力。

    “唔,我知道,但我多忙一些,你就輕鬆一些,我就想讓你開開心心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聲音有些悶,他嗅著雲薇暖的體香,心猿意馬,有些無法自控。

    單純的雲薇暖並不知道厲嘯寒心裏在想著如何吃了她,善良如她,還心疼厲嘯寒的辛苦。

    “與你在一起,我就很開心,月嬅與明明總,我是人生大贏家,我兒女雙全,老公帥氣,公婆給力,這些比錢都重要多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是真的滿足,這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生活,現在,她就正在享受這樣的生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