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的生活又回歸了日常。

    接連上了好幾次熱搜,她著實也是服氣的,但好在公司的同事素質都很高,也沒人去刻意議論什麽,因此工作與生活也沒受到太大影響。

    這中午,剛到飯點,史月嬅就拉著雲薇暖直奔食堂。

    “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總是想吃東西,胖了好幾斤,完球了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端著滿滿一盤子的飯菜,雞鴨魚肉樣樣俱全,這飯量,足足是雲薇暖的兩三倍。

    看著閨蜜盤中冒尖兒似的食物,雲薇暖的眼神動了動,史月嬅這狀態不太對啊。

    “那啥,月嬅,你總是犯餓的情況,有多久了?”

    一邊吃著肉,史月嬅一邊含糊道;“沒多久,也就個把星期吧,可能是前段時間太熱,我沒胃口,最近氣好一些,這胃口又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嘴角抽了抽,這哪裏是有胃口,這根本就是在喂豬。

    “咳咳,你……例假什麽時候來的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讓史月嬅有些犯難;“這事兒,你問虞遠征比我問我靠譜,我根本不記得這些,再,我例假不準。“

    起來也是慚愧,自己自打和虞遠征在一起,就沒操心過衛生巾的事,都是虞遠征準備的,她隻負責用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史月嬅大快朵頤的樣子,她默了默,道:“月嬅,你就不覺得,你這麽胃口大開,有點不對勁嗎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史月嬅愣了一愣。

    不對勁?吃多了也是不對勁?

    一旁的柳明明咬著牛排,笑得很是曖昧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暖暖的意思,畢竟她是過來人嘛,月嬅,暖暖是在暗示你,你,是不是懷孕了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史月嬅登時目瞪口呆,剛夾在筷子上的肉也掉在了桌上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什麽什麽,懷孕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點了點頭,看著史月嬅正色道;“你這樣子,很像是妊娠反應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別人懷孕都是吐啊,都是吃不下東西啊,哪裏有像我這樣大吃特吃的呢?”

    史月嬅下意識否認,不可能,真的不可能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,道:“每個人的妊娠反應都不一樣,有些人惡心,有些人嗜睡,有些人,貪吃。”

    這話像是一道雷打在史月嬅頭頂,盤子裏的飯菜頓時就不香了。

    許久,她忽然搖了搖頭,堅定道:“不可能,不可能懷孕的,我和虞遠征一直都有措施的。”

    嗯,家中的安全套放了滿滿一抽屜呢,每次那個啥時,虞遠征都有用。

    哪怕是所謂的安全期,她也沒放鬆警惕,總之細細回憶兩個人最近幾個月的生活,絕對沒有漏一次的。

    這麽想著,史月嬅頓時就放鬆下來。

    都戴了雨傘,這要是還懷孕,有沒有理了?

    柳明明在一旁狂補刀:“專家了,安全套也不可能百分之百避孕,還是有一定懷孕機率的。”

    這刀紮的,史月嬅恨不得將柳明明摁在地上狂揍一頓。

    不話能死嗎?不插刀能死嗎?

    “不可能不可能,專家的話都是扯淡,我們用的,都是最貴的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