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飯的時候,雲來了。

    一見到倪之羽和楊若薇,雲一改往日的桀驁,那叫一個態度恭敬。

    雲子軒在一旁打趣,笑道:“你不是沒人能治得了你?現在見了倪老,你怎麽就慫了?往日的囂張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“這你就不懂吧?倪老一直都是我的偶像,當年我其實也報名參軍了,最後因為心髒問題被刷下來的,嘿,遺憾了一輩子呢。”

    雲笑著道,眼底滿是遺憾,但凡是個熱血男人,哪個不想穿上軍裝呢?

    倪之羽笑著道:“有這份心就好,就算沒有參軍,但每個人在各自的崗位上都為社會做貢獻,這就是保家衛國。”

    “對,對,還是倪老這話得對,我好好賺錢,每年多納稅,這也是為國家做貢獻!”

    雲拍著胸脯道,他雖然當兵沒資格,但他能賺錢啊。

    提到賺錢,雲又想起正事來。

    “嘯寒啊,你和暖暖的新聞現在是滿飛,我看啊,你倆趁早結婚吧,省得傳聞越來越離譜。”

    雲這幾一打開手機,就能看到雲薇暖與厲嘯寒的新聞。

    什麽倆人青梅竹馬啊,什麽雲薇暖套路厲嘯寒啊,甚至還有雲薇暖靠著孩子逼婚的傳聞,扯不扯蛋?

    嗬,他們雲家的女兒,他們雲氏集團的繼承人,用得著那種下三濫的逼婚手段?

    就算逼婚,那也是得厲嘯寒逼婚吧?

    “對,這婚啊,是得盡快結,不然對暖暖和孩子們的名聲都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也很是讚同雲的話。

    一旁的厲嘯寒插嘴道:“我呢?對我的名聲就沒影響嗎?”

    “你?你要什麽名聲?你一男的,要名聲做什麽?誰管你!”厲中霆斜了兒子一眼,滿眼的不在乎。

    被親爹如此鄙視,霸總也是服氣的。

    親爹親媽乃至親姥姥親姥爺都很棒,都是有了兒媳婦和孫媳婦,就徹底放棄了他這個兒子和外孫。

    嗬,社會真現實!

    雲坐直了身體,看著倪之羽道:“倪老,既然現在大家坐在一起了,不如咱們就先商量商量他們的婚事,比如婚禮流程啊,哎,回頭婚禮在雲氏集團旗下的酒店舉辦。”

    不等倪之羽開口,厲中霆已經冷哼一聲,道:“你這話的,好像我們厲氏集團旗下沒有酒店?雲,別和我搶啊,婚禮必須在厲氏集團的酒店辦!”

    雲不服氣了。

    “嘿,我侄女辦婚禮,我這個當伯父的還沒有發言權嗎?我連雲子軒的事都能決定,還管不了侄女的事,這事兒沒商量,就得在雲氏集團辦,費用我全包!”

    厲中霆毫不退讓。

    “照你這麽,那這還是我兒子的婚禮呢,我這個當爸爸的還沒發言權?我還管不得我兒子的事?這事兒沒商量,就在厲氏集團辦,費用我全包!”

    一旁的史戰南毫不客氣潑冷水。

    “謔,你倆這口氣倒是挺大的,但問題是,你倆有錢嗎?雲,你前兩才宣布將公司交給暖暖吧?至於中霆,你現在還得伸手問嘯寒要錢吧?”

    嗬嗬,兩個手裏沒權沒錢的窮光蛋,口氣這麽大,不怕閃著腰嗎?

    雲和厲中霆對視一眼,倆人同時閉了嘴,嗬,被打臉,好疼哦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