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這一覺睡得一點都不安穩。

    明明困得要命,但總覺得有什麽東西在她肌膚上飛來飛去,時不時還有點癢癢的刺痛感。

    她迷迷糊糊想要揮手趕走,但很快,那玩意兒就又湊上來,煩得她想要抓狂。

    醒來已經是下午,還沒睜眼,就聽到樓下傳來平安奶聲奶氣的唱歌聲,還有倪之羽和楊若薇的笑聲。

    看來這隔了兩代的人相處很和諧啊。

    下了床,看到那個有些陌生的梳妝鏡,雲薇暖這才反應過來,自己在盧昭的臥室睡著了。

    走到鏡子前,雲薇暖揉了揉蓬亂的發,雙臂高高舉起,打了個不甚文雅的哈欠。

    但就在準備放下胳膊的時候,雲薇暖眼尖看到,自己胳膊內側有兩片淺淺的紅印。

    是被蚊子咬的吧,但沒覺得癢痛,但不是被蚊子咬的吧,這地方那裏來的印子?

    她湊近鏡子想要細細觀察一番,結果這一觀察,又發現了更多的紅印。

    因為是趴著睡的,前麵到沒什麽,但後頸和肩胛骨上都有紅印,然後一直往下蔓延,直到後腰,再往下……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驚,這睡覺前還好好的,怎麽一覺醒來就這樣了?

    正想著,隻聽外麵傳來敲門聲,是盧昭的。

    “暖暖,醒了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回過神來,忙穿好衣服道:“起來了,您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片刻,盧昭進來,笑吟吟道:“你這一覺睡得倒是時間長,他們都吃完點心了,厲江寒這子一向嘴饞,我怕他吃光了,這不,給你端了一盤進來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盧昭一邊將點心盤子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她走到雲薇暖背後,一邊撩衣服一邊道:“我看看你後背的傷怎麽樣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站著,任由盧昭去查看傷勢,她皺著眉頭看了看床,道:“阿姨,您這床上是不是有蟲子啊?”

    這話讓盧昭一愣,啥,蟲子?

    “睡覺前還好好的,一覺醒來,身上長了不少紅印子,你看,脖子和後背都是這種,而且睡覺的時候吧,總覺得有東西在身上爬著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皺眉道,這要是有蟲子得趕緊清理,別回頭再咬到別人了。

    盧昭也看到雲薇暖後背那些印子,她一時也有些懵。

    “這看著不像是蟲子咬的呀,你疼嗎?癢嗎?有什麽不適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搖頭回答:“倒是沒什麽不適,但這好好睡一覺,起來就這樣,哎,會不會是我對那個藥膏過敏?”

    “不應該,你昨就用上了,要過敏早就過敏了,哪裏會等到現在。”

    盧昭看到雲薇暖後背的紅印子蔓延往下,一直到內褲裏……

    “你先回自己房間裏換件衣服,我讓傭人把床墊掀開,好好清理清理。”

    盧昭一時也想不到是什麽原因導致雲薇暖身上出現這麽多紅痕,她躺在這床上,也沒什麽不適啊。

    雲薇暖回自己房間換衣服,盧昭下了樓,隻見楊若薇正坐在沙發上給平安和喜樂喂水果。

    平安一向嘴甜,她吃了一口,吧嗒在楊若薇臉上親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