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出口,在場的記者都變了臉色。

    就算他們不想承認也沒辦法,因為盧昭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來這裏,確實收受了厲嵐毓的好處,甚至有人還獅子大張口的敲詐了一筆。

    現在,這些錢成了鉗製他們的籌碼,而顯然,盧昭已經得到了這些籌碼,他們沒有退路了,他們,被盧昭堵在了死胡同裏。

    “當然,我也並非是那種不講情麵的人,隻要大家麵子上過得去,一切都好,畢竟厲氏集團以後還得仰仗各位的宣傳不是。”

    盧昭冷著臉完那番話,她又笑了,笑得很是和藹可親。

    有記者已經回過味來,忙開口道:“對,對,咱們白了都是一家人嘛,以往我們也沒少在新聞媒體上宣揚厲氏集團,這次的事情,純屬誤會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嵐毓氣得咬牙切齒,純屬誤會?這些人收了她的錢,現在竟然給她一切純屬誤會?

    “你們別太過分,否則我就將你們的事情都出去,我也讓你們身敗名裂……”

    有個機靈的記者已經開口道:“我們做了什麽?我們並沒有收受你的錢財,你給我們轉了錢,想雇傭我們抹黑厲氏集團,我們不過將計就計來采訪,等挖掘到真相後,我們把錢已經還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這話,讓厲嵐毓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。

    隻見剛才話的那個記者已經拿出手機,一頓操作之後,將手機屏幕展示在厲嵐毓麵前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吧?你給我的錢,我一文不動的還給你,我們不會因為你這點利益就出賣自己的良知,我們也有自己的底線!”

    這一番冠冕堂皇的話,瞬間點燃了厲嵐毓心中的怒火。

    不是的,事情的進展不該是這樣的,現在這些記者要做的,明明是將厲中霆與厲嘯寒父子做過的醜事都曝光出來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是痛快人,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,我知道大家之所以來這裏,也是抱著獲取一手新聞的心態,既然都來了,總不能讓大家空手而歸不是?”

    盧昭笑了笑,示意幾個記者都坐下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們一直想采訪厲嘯寒,但現在嘯寒沒在,我們可以接受你們的采訪,隻要不是涉及隱私的事情,我們都可以聊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盧昭笑著道:“包括這次爭奪股權的事情,你們也有權利知道真相。”

    有個記者大著膽子試探問厲中霆,他道:“有傳言,厲氏集團的崛起,其實是依靠女人的,這一點,您怎麽看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著實有些犀利了,句不好聽的,就是厲家男人其實是吃軟飯的。

    但厲中霆卻沒有任何不悅,他笑了笑,眉眼溫柔看著身邊的妻子。

    “大家應該都研究過厲氏集團的成長史,不瞞你們,厲氏集團的最初資金來源,是靠我母親的嫁妝與娘家的扶持,後來集團陷入危機,在我妻子盧昭的幫扶下,我才能力挽狂瀾拯救厲氏集團與水火中。”

    這個消息絕對勁爆,記者們紛紛埋頭做筆記,絲毫沒顧及一旁的厲老爺子那張憤怒的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