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,辦公室的門被打開,盧昭冷著臉走進來。

    “嫂子,厲嵐毓和那幾個記者呢?”

    一看到盧昭進來,厲嵐楓迎上去忙問道。

    狠狠瞪了丈夫一眼,盧昭壓低聲音道:“你的賬我回家再和你算,長本事了啊,敢有事瞞著我了。”

    知道媳婦兒指的是他私自來公司處理老爺子的事情,厲中霆很是心虛。

    “那啥,我這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,回家再收拾你,現在,先去安保部的會議室,我讓安保部的人,把厲嵐毓和那幾個記者都扣在那邊了。”

    盧昭再次瞪了厲中霆一眼,成功讓他閉嘴。

    被媳婦兒連凶兩次,厲中霆委屈巴巴,卻又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厲嵐楓有些看不過去,開口道:“嫂子,我哥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還敢給他求情?沒你就是好的,厲嵐楓,你哥瞞著我不肯,你也不嗎?把我當外人呢?”

    厲嵐楓不開口則以,一開口,也被懟了一通。

    她張了張嘴,看到嫂子那臉色,也和親哥一樣,選擇了老實閉嘴。

    嗯,嫂子的脾氣是親哥寵出來的,她這個當妹妹的能啥?親哥都能受,她也能受。

    盧昭冷著臉,走到厲老爺子麵前,眼神很是陰冷。

    “盧昭,我就知道這一切是你搞的鬼,自從你嫁進我們家,好好一個家就被你攪得雞犬不寧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咬牙切齒罵道,恨不得將盧昭撥皮碎骨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嗤笑,眼中滿是不屑。

    “我攪得你家雞犬不寧?你自己摸著良心好好話,妻子懷孕期間出軌女秘書的人是誰?任由女秘書爬到發妻頭上作威作福的人是誰?”

    這些舊事被提起,厲老爺子一時氣結又心虛,下意識望向厲中霆那邊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這些年來我一直想知道,當年我婆婆的死,到底是怎麽回事?真的是病死呢,還是被你和你的秘書給算計了?”

    盧昭盯著厲老爺子的眼睛,一字一頓問道。

    這話瞬間讓厲老爺子變了臉色,他指著盧昭咬牙罵道:“你這話是什麽意思?你是不是想故意挑撥我和我兒女之間的關係?”

    罷,他扭頭望向厲中霆和厲嵐楓。

    “你們看到了吧?你們聽到了吧?我早就過,盧昭不是什麽好東西,她一直心懷不軌,一直都有所圖謀的,咱們一家走到今這種地步,都是她一手促成的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笑得很冷,他慢慢踱著步子走過來,與盧昭並肩而立。

    “她的問題,也是我一直都懷疑的,當年我媽,真的是病死的嗎?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的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,他像是發了瘋般的嘶吼:“我再混蛋,我至於害死自己的發妻嗎?是,我是在你媽懷孕期間和葉婉有染,但我從來沒想過要讓你媽死,我也從來沒想過要娶葉婉!”

    “但你最終不還是娶了葉婉嗎?在我媽屍骨未寒時,葉婉進了厲家的門,生下了厲嵐毓這個雜種,你無辜?你要是無辜的話,全下的人都無辜了!”

    厲嵐楓怒聲道,眼底滿是憤怒與悲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