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麽?他親自授權把股份轉讓給厲嵐楓?

    不,沒有,他根本沒有這麽做過,他怎麽可能傻到把股份給別人呢?

    “不可能,我根本沒做過什麽授權!昨,昨我哪裏都沒去,甚至連一個外人都沒見過,你們別想訛詐我,我,我要報警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的聲音已然有些顫抖,他嘴上一直在否認,可一顆心卻像是被什麽掐著般,甚至連腦子裏都一陣陣的空白。

    厲中霆挑眉,踱著步子坐在辦公桌後麵的椅子上,似笑非笑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老了,許多事情都不記得了吧,你為了避免糾紛,還親自錄了視頻呢,要不要我放給你看?”

    這話再次讓厲老爺子心中一驚,什麽意思?這些都是什麽意思?視頻?什麽視頻?

    “嵐楓,把視頻給老爺子看看,省得他忘記。”厲中霆對著厲嵐楓揮了揮手。

    厲嵐楓神色複雜看著厲老爺子,她點頭,走到門口示意陳清河重新拿一台筆記本電腦進來。

    很快,電腦送進來,厲嵐楓拿出包裏的U盤,插在電腦上,然後找到了一個視頻。

    電腦屏幕上出現厲老爺子的麵容,他端端正正坐在沙發上,背景是厲家老宅,身後的牆上掛著萬年曆,時間顯示是五年前的某一。

    一開口,他先報了自己的姓名與身份證號等信息,並表示自己現在的神智很清醒。

    “我將名下所有財產,包括公司股份與這棟老宅,都過戶給我的女兒……”

    這聲音是厲老爺子的聲音,斷然不會出錯,哪怕是找了聲音鑒定專家,也不會有半點問題。

    而且從視頻中他當時的情況來看,也並沒有被人脅迫或者神誌不清,也就是,這段視頻是他自願錄製的。

    視頻時間不長,也不過就一分鍾不到,播放完畢後,厲中霆看著厲老爺子,神色嘲諷。

    “您真是老糊塗了,自己錄製過的視頻,自己都忘記了?需要我找專家鑒定下真假嗎?”

    厲嵐楓收了電腦,陳清河已經給她端來椅子和茶水。

    她坐下,喝了一口茶,慢悠悠道:“多謝您對我的偏愛,將名下財產都留給我,您放心,我會好好珍惜您留給我的財產。”

    “不,這不是我錄的,這是我,我……”厲老爺子結結巴巴道,眼底滿是震驚。

    他腦海中閃過一抹記憶,仿佛,仿佛是有這麽一段與視頻有關的記憶,但當時那明明是做戲而已。

    厲中霆並沒有給厲老爺子解釋的機會,他笑了笑,道:“您看,我就您老糊塗了吧,這人老了,記憶力就會變差,所以,我才特意用這視頻提醒您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厲中霆道:“嵐楓,你不是一直喜歡老宅嗎?這個宅子回頭就歸你了,你想拆就拆,想賣就賣,隨你處置。”

    厲嵐楓嫣然一笑,對著厲老爺子感謝:“謝謝您把老宅給我,我會打理好宅子的,畢竟我與我哥,都是在這裏出生,那個院子裏,還有我媽種的一棵淩霄花。”

    兄妹倆一唱一和,全然沒有將厲老爺子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半晌,厲老爺子終於反應過來,他怒聲吼道:“你們……你們是要把我趕出老宅嗎?那我呢,我住哪裏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