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氏集團頂樓的總裁辦公室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溫嬌嬌站在門口,聽著裏麵傳出來的動靜,聽著玻璃碎地的聲音,她的心也跟著一跳一跳的。

    “陳秘書,咱們就這麽……等著嗎?這萬一總裁回頭追問起來,我們這些當秘書的怎麽交代啊?”

    溫嬌嬌真的快哭了,老爺子一進來就氣勢洶洶,她上前想要攔著,結果卻被老爺子一腳踹開。

    雖厲老爺子的體格,踹人也不疼不癢的,但這並不是疼不疼的問題,而是做人的尊嚴。

    當然,現在溫嬌嬌還沒時間去糾結尊嚴,她更擔心自己沒有做好本職工作,從而被炒了魷魚。

    不能失業啊,雖她沒結婚不用養家,但她養了六隻貓,這些貓主子每個月的生活費都不菲啊。

    打疫苗、打理毛發、貓糧什麽的,哪一樣不得花錢?哪怕為了自己的貓主子們,她也得死咬著牙工作啊。

    陳清河不同於溫嬌嬌的緊張,他雙臂抱胸靠在牆上,臉色倒是平靜得很。

    “你怕什麽?這是總裁的家事,你要是進去摻和了,才會死的很慘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看著溫嬌嬌道:“再了,你能應付得了厲老爺子?你就不怕他占你便宜?”

    提到這個,溫嬌嬌的臉色又垮了幾分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好色這件事,誰不知道呢?

    提到這個,溫嬌嬌當年也是受害人,當然,她幸運,她的領導是厲嘯寒,是個敢於和厲老爺子拍板的硬漢。

    那時她剛來總裁秘書室,還不是首席秘書,厲老爺子某次來這裏,一眼就看中了她。

    她現在都記得當時的自己有多害怕,她看到那個足以做她爺爺的老頭子,一臉齷齪湊近她,那雙樹皮似的手竟然想要捏她的腰。

    當時她嚇得尖叫出聲,當場就大哭起來,一把推開了老爺子。

    她的“不識好歹”當老爺子勃然大怒,他變了臉色,抬起胳膊就要抽她耳光。

    就在她以為自己要挨打的時候,總裁正好從電梯裏出來,厲聲喊道:“那是我的秘書,你打一個試試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的手就那麽僵在半空裏,半晌,訕訕放下了。

    “我警告過你了,這一樓的人,你一個都別動,動了,別怪我和你翻臉。”

    當時,總裁就像是從而降的神仙,站在她前麵,擋住了厲老爺子那齷齪至極的眼神。

    因此雖然過去很久,但溫嬌嬌還是一直記得那一幕,就衝著當年總裁那句話,她也心甘情願為總裁、為厲氏集團賣命。

    她是個聰明人,知道不該想的就不別想,收起雜念做個盡職盡責的員工,才能走得長遠。

    因此,此刻的她選擇聽陳清河的話,老老實實站在門口,任由厲老爺子在裏麵翻覆地的鬧騰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電梯門忽然打開,溫嬌嬌望去,隻見前任總裁沉著臉出了電梯,後麵還跟著前任總裁的妹妹。

    “先生,老爺子他……”

    溫嬌嬌忙迎上去,恭恭敬敬道。

    厲中霆冷著臉點了點頭,正要話,隻聽辦公室裏再次傳來一聲巨響,也不知道什麽又被砸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