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若薇嫁給倪之羽時,已經過了生育的最好年華。

    當然,就算她身體允許,她也沒打算再生屬於自己的孩子,從她嫁進倪家那起,她就把倪之羽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疼。

    “是厲家那老爺子幹的嗎?”

    盧昭抬頭,眼中淚光閃爍,許久,她才點了點頭,輕輕“嗯”了一聲。

    這就是了,以盧昭不肯吃虧的性子,哪裏能眼睜睜看著自家兒媳婦被人欺負?

    唯一能讓她束手束腳的,就是自己那名義上的公公,厲家那老不修的長輩。

    這些年來,她知道盧昭與厲老爺子的關係並不友好,尤其是厲老爺子,一直視盧昭為眼中釘肉中刺。

    但好在厲中霆足夠強勢,這厲老爺子雖心中打著九九,但也並不敢如何欺負盧昭。

    可現在,他竟然將手伸到了盧昭的兒媳婦這邊。

    他以為自己是挑軟柿子捏,殊不知雲薇暖更是個不能招惹的存在。

    且不賈嬙在蘭城一呼百應的風頭,就隻厲嘯寒,他可是比自己的親爹厲中霆更心狠,親情這一套,在他身上不管用的。

    頓了頓,楊若薇輕聲問道:“昭,我知道在厲老爺子這件事上,你一直左右為難縛手縛腳,不然……我幫你處理了他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無奈一笑,道:“怎麽處理?您和我爸這都多大年紀了?總不能還像以前那樣打打殺殺吧?再者,殺人可是犯法的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噗嗤一聲笑了,她摸著盧昭的頭發,聲音卻有些冷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處理一個人,非得要殺死他嗎?軟禁起來不行嗎?讓他老死在你們那老宅裏不行嗎?”

    是啊,這年頭,收拾這樣不知道深淺的老頭子,手段多得是,殺人,是最最愚蠢的方法。

    這話提醒了盧昭,對啊,既然不能要了厲老爺子的命,那就奪走他的自由。

    她倒是要看看,沒了權力沒了金錢甚至沒了自由的厲老爺子,朱砂與厲嵐毓還會像從前那樣對待他嗎?

    思及至此,盧昭霍然起身。

    “媽,你在這邊照顧著暖暖,我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笑著揮了揮手,道:“去吧,什麽都別怕,放手膽大的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,塌下來,我和你爸給你頂著。”

    這就是親情,這就是母親,不管女兒多大年紀,可在父母心中,他們永遠都是孩子。

    他們哪怕白發蒼蒼,卻依然是孩子最堅實最牢靠的大山,總是能給孩子撐起一片空來。

    盧昭剛走到客廳,正好遇上賈嬙從臥室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這急匆匆的,要去哪裏?”

    看到一臉笑意的賈嬙,盧昭就覺得心虛,覺得無法麵對未來親家。

    人家如此信任的將女兒交到厲嘯寒手上,那就是交到了厲家。

    可他們家卻沒保護好人家的女兒,卻讓雲薇暖受到威脅受了傷,這怎麽給人家交代?他們有什麽臉麵交代?

    盧昭笑得有些僵硬,默了默才回答:“有點事,需要出去一趟,我爸媽就勞煩你多照顧照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