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親爹那威武雄壯的大拳頭。

    厲江寒咽了咽口水,沒有任何猶豫的選擇了妥協,好叭好叭,我都我都,你們不要動不動就使用暴力。

    “周末,你們都不在家嘛,然後老爺子來過了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中霆的臉色當即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他欺負你嫂子了?他對你嫂子做了什麽?”

    看,這就是厲老爺子留給子女的印象,他所經之處,從來都不會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 厲江寒撇嘴冷笑:“前麵發生了什麽我不知道,但我回來時,老爺子真打算殺了我嫂子,幸虧她躲得快,就這,後背也被劃了一刀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厲江寒皺眉道:“哎,爸,這老爺子不好好養老,拿著根裝了凶器的拐杖做什麽?他是有被害妄想症還是怎麽滴?”

    厲中霆的臉色要難看有多難看,他是真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。

    難怪昨到今,媳婦兒不給他好臉,什麽“厲家男人沒一個好東西”,什麽“殺人凶手”。

    起初還以為她隻是發牢騷,現如今想想,人家哪裏錯了?

    賈嬙與雲子軒還如此平靜,那隻明一件事,雲薇暖沒把這事兒告訴她的父母,不然以賈嬙與雲子軒的性格,能如此按下不提?

    “昨出事時,除了你,還有誰在現場?”厲中霆決定一查到底,這一次,老爺子真是觸及他的底線了。

    厲江寒想了想道:“雖屋裏沒人,但幾個傭人都在門口,大概是,全都聽到了吧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中霆的眉頭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他深吸一口氣道:“這麽重要的事情,你為什麽不,為什麽要瞞著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這不是,這不是因為他是你爸爸,他是我爺爺,我怕事情鬧大了沒法子收場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有些心虛有些愧疚,他隻顧著考慮厲家的骨肉親情,卻忽視了雲薇暖的心。

    昨晚被親哥那麽一提醒,他現在的心喲,別提有多愧疚了。

    “沒法子收場?你這麽瞞著不報,到最後才沒法子收場,哦,你就這麽眼看著你嫂子受委屈?你就不怕你嫂子的父母知道真相後大怒?”

    厲中霆厲聲嗬斥著。

    “還有,老爺子這次得逞,沒有受到懲罰,下次他就會變本加厲,這次劃了你嫂子一刀,下次,沒準就敢對著你嫂子開槍,老爺子的心,比你想象的更狠。”

    知父莫若子,厲老爺子是個什麽樣的人,厲中霆很清楚。

    所以,他現在非但不生氣厲嘯寒的行為,相反,他很讚賞兒子,麵對這樣的境況,他還很克製的沒有去直接老爺子算賬。

    厲中霆訓完兒子,直接走到外麵,將昨當值的幾個傭人都召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知道老爺子昨過來的事?他了什麽話,你們都聽到了?”

    在後院的房間裏,厲中霆坐在椅子上,環顧眾人,聲音很冷。

    幾個傭人皆是一臉慌張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誰也不敢話。

    是,昨老爺子鬧出來的動靜那麽大,他們當然聽到那些不堪入耳的話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