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懂這話,喜樂皺起了眉頭,一臉嫌棄道:“我才不要,喂葡萄這種肉麻的事,是女孩子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嘿,這子,還挺封建的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樂了,別,喜樂這性子,與厲嘯寒時候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雲子軒給倪之羽倒了杯水,笑道:“喜樂這還是給您麵子呢,平日裏,他對別人總是愛理不理的,拽著呢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倪之羽的重外孫嘛,就得拽些,好,挺好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揉著喜樂的頭,笑得格外爽朗。

    這邊,楊若薇坐在沙發上,讓平安坐在她腿上,將手中剝了皮的葡萄細細喂到平安嘴裏。

    “賈嬙也真是夠能瞞的,這麽多年,硬是沒透露關於暖暖的半個字。”

    賈嬙低頭一笑,無奈道:“我不敢,我怕我起暖暖,我會忍不住,會想不顧一切的來深州看她。”

    孩子就是媽媽的心頭肉啊,哪個媽媽能忍受與女兒分別多年不見?

    這多少年來,賈嬙一直都活在愛而不得的煎熬之中。

    楊若薇歎息,她伸手拍了拍賈嬙的手背,道:“我懂,下父母心嘛,為了孩子,當父母的什麽都願意付出,隻要孩子好好的就行。”

    不再提這個傷感的話題,楊若薇看著雲薇暖笑道:“起來,我與你媽倒是時常見麵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吃驚,問道:“你們……常常見麵?”

    “我們會都在蘭城,你媽沒事的時候,就總是去看我與你太姥爺,陪著我們聊聊,陪著我們吃個飯,有時候空閑了,開車帶我們出去散散心。”

    提起這些時,楊若薇眼中滿是溫柔,她望向賈嬙的眼神,儼然就是母親看待孩子時的疼愛。

    賈嬙笑,道:“也幸好您與叔叔肯收留我,每次我很想很想暖暖時,就去您那裏坐坐,與您話,我這心呀,也就平靜下來了,也就沒那麽疼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賈嬙看著厲嘯寒問道:“你知道暖暖這個名字是怎麽來的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怔,這……他還真是沒深究過,難道不是嶽父大人給取的?

    同樣,雲薇暖也是一臉懵逼,自己的名字,難道還有什麽不為人知的故事嗎?

    賈嬙與楊若薇相視一笑。

    “這名字,是我取的。”楊若薇笑道。

    沒錯,薇暖這個名字,是楊若薇取的。

    “十多年前吧,就你剛出事沒多久,你媽還沒從那陰影中走出來,有一我去看她,她一個人在哭,哭得很傷心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憶起當年的事,依然很是心疼賈嬙。

    “那時候,我不知道你還活著,我以為你沒了,我也很難過,但逝者已逝,活著的人總得過下去不是?於是,我就安慰你媽媽,我她得打起精神來,過幾年再生個孩子。”

    賈嬙低頭笑了笑,神情微微有些淒涼。

    那時候,她確實很難過,雖然女兒僥幸活了下來,可那場車禍卻讓她心如刀絞,她總是在做夢,總是夢到女兒倒在血泊中的場景。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賈嬙身邊,伸手攬著她的肩膀,輕聲道:“別難過,都過去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