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若薇已經發話,雲薇暖哪裏還能推辭不回家?

    再者,工作也隻是借口,雖忙,但並沒有忙到沒空回家的地步。

    一行人浩浩蕩蕩出了辦公室,雲薇暖一手挽著楊若薇的胳膊,一手牽著盧昭的手,親親熱熱進了電梯。

    目送著這一行大佬遠去,許久,辦公室裏的人終於回了魂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吧?看到了吧?雲薇暖在厲家的地位顯而易見啊,能讓總裁親媽親自來請人,這架勢,嗬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不止總裁親媽啊,知道那兩位老人誰嗎?這兩位可是戰功赫赫的功臣啊,聽還接受過最高級別的嘉獎呢,但這樣的人物,對雲薇暖那叫一個疼愛,真是羨慕嫉妒恨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叫人生贏家?雲薇暖就是,出身豪門,嫁入豪門,還生了對龍鳳胎,嘖,這所有的好事都被她占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大家湊在一起議論紛紛,臉上是無法掩飾的羨慕。

    誰能不羨慕呢?誰不想自己出身豪門呢?誰不想嫁入豪門呢?誰不想家財萬貫,不用為了五鬥米折腰?

    但,這芸芸眾生不過都是普通人,雲薇暖這樣的人生際遇,那簡直是萬裏挑一!

    “明明,你這很有先見之明啊,攀上雲薇暖這樣的好友,將來也前途無量呢。”

    有人將話題轉向柳明明這邊。

    公司裏,誰不知道柳明明與雲薇暖的關係,那何止是好朋友,簡直就是親姐妹。

    因為雲薇暖,史月嬅這種豪門姐也對柳明明很是照顧。

    所以,柳明明才能攀上總裁秘書陳清河這樣的高枝,這些,都是雲薇暖的功勞啊。

    柳明明淡淡一笑,道:“知道我為什麽與暖暖是好朋友嗎?因為我們相識於微時,那時候的她還很普通,我和她是好朋友,那種可以兩肋插刀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柳明明道:“因為我們的友誼沒有摻雜任何的利益,所以才純粹,所以才能長久。”

    友情經不起金錢和利益的玷汙,再深厚的友情,一旦與金錢掛鉤,都將會變質,充滿了銅臭味。

    這些人看中的是雲薇暖能帶給她什麽,可是她在乎是,她與雲薇暖的友情長存。

    正因為她心無雜念,所以這份友情才能恒久遠,而她,也希望這份友誼純真久遠,不要被金錢玷汙。

    陳清河已經提前安排好了車子等在樓下,一行人分乘三輛車,直奔家中而去。

    已經過了上班高峰期,路況很順暢,不過二十來分鍾,車子已經抵達別墅外。

    車子剛停下,雲薇暖已經跳下車,她站在車旁,心翼翼將楊若薇攙扶下來。

    “來,姥姥,您慢點,別碰到頭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也從前麵快步走過來,用手擋著上方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他與雲薇暖緊緊挨在一起,趁著這機會,他快速在雲薇暖唇上啄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猝不及防被偷襲,雲薇暖又羞又惱。

    這男人,沒看到長輩們都在嗎?

    “哎呀,姥姥不是那種封建老古董,你們年輕人秀恩愛嘛,我懂,我都懂,我呀,就當做沒看到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