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雲薇暖的臉頰一紅,眼底蕩漾著一抹嬌羞與喜悅。

    “丫頭,你別害羞,也別有什麽顧慮,想什麽就什麽,我和你姥姥是來給你做主的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看著雲薇暖和藹道。

    可不就是來給雲薇暖做主的嗎?男人在外麵花酒地從來沒人笑話什麽,但女孩子未婚先孕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背後嚼舌根。

    女孩子的名聲多重要啊?他們怎麽能眼看著自家外孫毀了人家女孩子的名聲?

    若是倆人沒有感情也就罷了,他們設法將這事兒壓下就是,可現在,這倆人之間顯然是感情深厚,不盡快結婚還等什麽?

    當然了,他們也有自己的算盤,他們也怕夜長夢多啊,萬一人家暖暖遇到更好的男人呢?

    唔,聽有個叫沈平川的,在伯明翰陪了暖暖整三年了。

    聽聽,你們聽聽,這多玄乎,要是暖暖稍微心軟,現在平安和喜樂的爹大概就是沈平川了吧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倪之羽和楊若薇更加著急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是他們看中的外孫媳婦,怎麽也不能被別人搶走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紅著臉嚅囁道:“這,結婚的事,我還沒認真考慮,畢竟我現在剛工作,還……”

    “工作和結婚沒衝突,別的女孩子不想結婚,那可能是因為經濟原因,也可能是沒合適的男朋友。但咱們不一樣啊,咱們家經濟沒問題,厲嘯寒這子也算不錯,你放心,結婚後也不會影響你工作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耐心勸解道,罷,還用眼神示意盧昭表態。

    “是,是,我和你叔叔也退休了,還有你爸媽也都在這邊,到時候倆孩子我們來管,你隻管安安心心上班就是,家裏的事不麻煩你。”

    像是生怕雲薇暖有顧慮,盧昭又道:“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喜歡和老人住,覺得拘束憋屈,也沒關係,結了婚呢,你就和嘯寒搬出去住,我保證不隨便去打擾你們,就算去你們家,也會提前和你打招呼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忙搖頭道:“阿姨,我不是在乎這個,我很喜歡和你們住一起,這樣才有家的感覺,我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丫頭,咱們有顧慮就出來,我和姥姥雖老了吧,但這點事還是能做主,隻要你提要求,我們都滿足你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拍板道,隻要人家女孩肯嫁,一切都好商量。

    看到倪之羽和楊若薇關切的眼神,雲薇暖覺得心裏很暖。

    有這樣的家人,未來還怕受委屈嗎?不會的,這個家很溫馨,她很喜歡。

    於是,她張了張嘴,低聲道:“我,我沒不願意嫁,但是他得,得開口娶我啊,起碼,起碼求婚儀式這個環節不能省略吧?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紅著臉繼續道;“總不能我自己上趕子去求著他娶我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楊若薇和倪之羽對視一眼,倆人算是徹底明白了。

    得,敢情原因不在人家女孩這邊,是他們家這混子太笨太傻,鬧了半就沒給人家一個正兒八經的求婚儀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