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後不是一個人,而是一群人。

    以厲嘯寒為首,緊後麵是厲嘯寒的姥爺和姥姥——白發蒼蒼的倪之羽和楊若薇。

    盧昭和倪寶珠各自站在兩位老人身邊攙扶著,厲中霆與史戰南站在最後麵。

    這浩浩蕩蕩的場麵,嚇得雲薇暖目瞪口呆,臥槽,這是什麽情況?為什麽他們都站在這裏?

    尤其是這兩位和善慈祥的老人,為什麽這樣盯著她。

    “姥,姥爺好,姥姥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回過神來,忙不迭起身給倪之羽和楊若薇打招呼問好。

    楊若薇連連點頭,她上前幾步,握著雲薇暖的手一臉慈祥。

    “好,我和你姥爺都挺好,當年的丫頭,現在都長成大姑娘了,真是女大十八變越大越好看呢。”

    對於楊若薇和倪之羽,雲薇暖並沒有什麽記憶,她對他們所有的認知,都是通過其他人的描述得到的。

    但此時,當看到兩位老人站在她麵前時,她依然覺得親近,沒有絲毫生疏感。

    “姥姥,老爺,你們怎麽來公司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結結巴巴道,看這架勢,是一下飛機就趕來的吧?

    一旁的盧昭笑:“這不是急著見孫媳婦嘛,我先回家休息休息,老太太非不肯,非十多年沒見過你,要見了你才能安心。”

    倪之羽笑罵道:“就屬你話多,我們去哪裏,還得經過你同意嗎?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你們最大,你們了算,你們去哪裏,咱們就去哪裏,這不,帶你們來公司了嘛。”

    盧昭挽著倪之羽的胳膊道。

    哪怕她雙鬢已經有了白發,但在父親麵前,她還是像個孩子一樣,笑得沒心沒肺。

    倪之羽看著雲薇暖,神情慈祥:“暖暖,你以前啊,最喜歡跟在嘯寒屁股後麵玩,那會兒一到暑假,你們這群孩子就住在大院裏,你不記得了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搖了搖頭,無奈指了指自己的腦袋。

    “這裏以前受了傷,十歲之前的事不記得了,所以,當年才沒認出嘯寒和月嬅來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楊若薇瞪了厲嘯寒一眼,道:“你這孩子,還口口聲聲喜歡,怎麽連暖暖都沒認出來?”

    史月嬅落井下石嘲諷道:“因為他有臉盲症,都這麽多年了,嘯寒哥都沒分清楚我兩個哥哥!”

    她不開口還好,一開口,倪寶珠徑直懟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嗬,人家嘯寒沒認出來,那是有臉盲症,你呢?你怎麽也沒認出來?你是瞎了嗎?”

    史月嬅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親媽話從來都是這麽惡毒,好想讓我爸給我換個慈祥溫柔的好媽媽,真的,隻要對我好,我不介意是後媽!

    吭哧了半晌,史月嬅嘀咕道:“那大家都沒認出來啊,你們仨在伯明翰機場時,不也沒認出暖暖來,你還好意思我?”

    這話著實有些打臉,氣氛一時變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最終還是厲中霆笑著開口:“女大十八變嘛,女孩子變化很大,十幾年不見,認不出來也正常,沒什麽,真的沒什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笑:“哎呀,聊這些做什麽?我都不介意,你們介意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