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江寒無言以對。

    以往親哥訓他時,親哥一句,他總有十句理由來反駁。

    可現在,他卻一句話都不出來,錯了嗎?沒錯,他確實對不起嫂子對他的關心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我處理就好,你也別給你嫂子什麽,但江寒,我希望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站起身來,居高臨下看著自己的弟弟,聲音低沉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今開會前我就打算給你這件事的,後來因為PP的事情,我一時也抽不開身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低頭道。

    拍了拍弟弟的肩膀,厲嘯寒歎息一聲道:“江寒啊,慈不帶兵義不養財,這善和狠,你得看對誰,你對老爺子心軟,就是在害自己,害家人。”

    罷,厲嘯寒抬頭看了一眼媳婦兒的臥室,燈已經熄滅,她睡了呀。

    回到書房,厲嘯寒徑直撥通了陳清河的電話。

    那端,陳清河的聲音有些沙啞有些急促。

    “這才幾點鍾,你幹什麽呢?”厲嘯寒扯了扯嘴角問道。

    陳清河努力調整著呼吸,一手握著手機,一手將準備逃走的柳明明困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總裁,現在已經快十一點鍾了,大晚上的,我當然是睡覺。”

    嗯,睡覺的方式有很多種,有自己睡,有和別人睡,有單純蓋被子聊,有一起做運動。

    現在,陳清河正和柳明明在做運動,而且正到緊要關頭。

    電話響起來的時候,他也不想接啊,但這個鈴聲像是奪命連環ALL。

    “老宅那邊,現在每個月的支出費用有多少錢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用猜都知道陳清河在做什麽,他直奔主題問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問題,陳清河坐起身來靠在床頭,再次將準備逃下床的柳明明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每個月生活支出二十萬,再加上老爺子找女人的錢,一百萬左右。”

    一百萬?嗬,比他們這一大家子每個月的生活費都高出一倍來,老爺子倒是滋潤得很呐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你馬上通知財務那邊,縮減老宅的生活支出,以前不是一個月一百萬嘛,現在,每個月一萬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勾著唇,聲音很是陰冷。

    老爺子既然有空來這邊鬧騰,那就明很閑,既然很閑,該裁減的傭人就裁減,該縮減的支出也縮減。

    這邊陳清河被嚇了一跳:“一萬塊?從一百萬縮減到一萬塊?那老爺子這邊……這一萬塊都不夠每個月給傭人付工資啊!”

    “你問問你身邊的柳明明,她每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錢,或者她全家每個月的生活費多少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道,一萬塊不少了呢,多少人的工資都沒一萬塊。

    聽到總裁提起柳明明,陳清河的嘴角一抽,下意識低頭看著懷中的女孩兒。

    但問題是,總裁怎麽知道他和柳明明在一起?

    心中雖然都是疑惑,但陳清河還是老老實實問:“明明,你們家每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