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回合後,厲嘯寒舉手投降。

    他出了臥室門之後,嘴角的笑意瞬間斂起,眼中滿是疑惑。

    雖第二次沒有摸到媳婦兒後背的那個痕跡,但第一次那個手感他記得很清楚,絕對有問題!

    媳婦兒是有事瞞著他嗎?她被人欺負了?但欺負她的人又與他有關?她不想讓他為難,所以才選擇了閉口不談。

    但是從親媽的反應來看,她也是知道這件事的?

    默了默,厲嘯寒的眼神更冷冽了,很好,他大概猜到怎麽回事了,看來,得找厲江寒聊聊人生了。

    臥室裏,雲薇暖趴在床上,盧昭正坐在床沿替她抹藥。

    “剛才好險,你要是晚來幾分鍾,這傷疤就瞞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吐了一口氣道,厲嘯寒真的是太精明了,要想騙他好難啊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歎息一聲:“這事兒,就是委屈了你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又道:“但是你放心,我已經在安排這件事了,嗬,老爺子不是喜歡女人嗎?很好,那我就偏不讓他碰女人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怔,疑惑問道:“這是什麽意思?您管得住老爺子?”

    “嗬,我管不住老爺子啊,但是我能管得住他的錢啊,沒了錢,你覺得那些女人還能陪他玩兒嗎?”

    若是老爺子身強力壯年輕有為的,沒準女孩子還願意看在他長得帥活兒好的份上享受享受。

    但現在呢?一臉老年斑的糟老頭子,渾身散發著一股子衰老的氣息,沒了錢,那些女人圖什麽?圖被虐待嗎?

    “我把老宅那邊的花銷直接砍了三分之二,也就是,從此老爺子吃穿不愁,但想花錢找女人,嗬,除非他東山再起!”

    盧昭冷笑道,敢動她的兒媳婦,那都得付出代價的。

    要折磨一個人,有時候精神折磨比肉體折磨更加殘忍,沒了女人的厲老爺子,嘖嘖……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道:“那這麽一來,老爺子不得和你拚命嗎?”

    “來啊,盡管來啊,我還怕他不來找我呢,我這人最不怕事兒,這麽多年和他鬥,我還沒輸過呢。”

    盧昭不屑一顧,老爺子那點智商,嗬,簡直就是個笑話。

    起來也是他命好,生在厲家,有祖上留下來的基業,正好又趕上好時機,這才有了些許成就,但那些成就,當初也是險些敗光了的。

    “所以暖暖,孝順沒有錯,但孝順的前提是為老要尊,我們可以當個好人,但不能做個濫好人。”

    不惹事,但也不怕事,堂堂正正站在這地中央,才是為人處世。

    不得不承認,盧昭的觀念很開明,也很正直。

    她並沒有因為厲老爺子是長輩就愚孝,就忍氣吞聲被欺負。

    她可以退,但是有界限,觸碰了她的界限,那對不起,不管你是誰,老子照樣弄你!

    “其實我本想一下子砍斷老宅那邊的經濟,但還是心軟,畢竟,還有你厲叔叔在。”

    盧昭苦笑道,因為在乎她愛的人,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心軟。

    “我懂,我都知道的,我理解您的苦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