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雲薇暖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擀麵杖的手感,果然一上手,人就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暖暖,來,別客氣,使勁打,我的孩子我做主,我讓你打!”

    盧昭豪氣衝道,仿佛站在對麵的不是人,而是一個沙袋。

    被當成沙袋的厲嘯寒眼皮子直跳,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幹巴巴道:“媳婦兒,媳婦兒你別鬧,咱們萬事都好商量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掂量著擀麵杖,微微一笑,感慨道:“這個擀麵杖用起來,很順手嘛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,我和你叔叔千挑細選的工具,自然得趁手,來,打一棍子感受一下威力。”

    外人看來,大概是匪夷所思的吧,親婆婆鼓動未來兒媳婦狠揍自家親兒子。

    嘖,將來不用擔心婆媳關係了,這母子關係才是最令人堪憂的,厲嘯寒覺得親媽遲早都會失去他這個兒子。

    到底,雲薇暖還是沒舍得用擀麵杖抽自己的親親老公。

    她放下擀麵杖,走到厲嘯寒麵前,伸手在他腰上不輕不重擰了幾把,又對著他拳打腳踢一頓,心情果然一下子就變好了。

    “哎,阿姨,果然是真的哎,我揍他一頓,也不生氣了也不迷茫了,整個人一下子就有力量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臉喜悅道,仿佛發現了什麽新大陸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有些遺憾道:“這揍人的精髓就是擀麵杖,用手不過癮,真的,暖暖,阿姨這邊建議你試試擀麵杖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把將雲薇暖攬過來護在自己身後。

    “你別挑撥我們倆的關係了行嗎?真的,媽,你再這樣,以後咱們的母子關係很難處的。”

    別人家裏都在頭疼婆媳關係,可能唯獨厲家是頭疼母子關係,嗯,真棒!

    盧昭撇嘴道:“這有什麽可頭疼的?我現在兒媳婦也有了,孫子孫女也有了,你這兒子還有用嗎?嗬,我在乎你?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嘔吼,我媽媽真棒,我媽媽將親兒子當成了種馬,當成了活脫脫的生育工具!

    現在厲嘯寒能真切感受到那些在婆家被當做生育工具的女孩們,真的,這滋味,真他媽的氣人,真他媽的想分分鍾離家出走!

    但不得不,這麽一鬧騰,雲薇暖心中那點兒惆悵抑鬱已經蕩然無存。

    她心情輕鬆又愉悅,甚至不由自主的哼起了歌。

    “心情好了吧?心情好了就去洗澡睡覺。”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臉上的笑,盧昭也笑了,她捏了捏雲薇暖的臉蛋,像是一個溺愛女兒的母親。

    雲薇暖點頭,他從厲嘯寒懷中掙脫出來,抱著盧昭的胳膊道:“一會兒來我房間一趟唄。”

    嗯,抹藥,後背的傷還得抹藥,不然真的會留疤。

    盧昭了然點頭,她嘴角的笑容淡了些,警惕看了厲嘯寒一眼,這才將雲薇暖拉到一邊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阿姨知道,我心裏記著呢,要不,你別洗澡了,我幫你擦擦?”

    萬一傷口沾了水,感染可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“沒那麽嚴重,一會兒消毒抹藥就行,我先上樓了,您等會兒直接進去就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