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?

    雲薇暖瞬間驚住了,不是,這進展是不是有點快?好歹,好歹先求婚訂婚啊,不能這麽跳級啊!

    “我不,我還沒想好。”

    秉持著最後的倔強,雲薇暖勇敢反抗。

    賈嬙聽到這話,眉頭更是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“沒想好?平安和喜樂馬上就要過四歲生日了,你還和我你沒想好?暖暖,你不能太任性了!你知道現在有多少雙眼睛盯著你的婚事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心中委屈,忍不住道:“我怎麽任性了?這是我的終身大事,我不得慎重一點嗎?哦,難道您希望我隨便找個男人嫁了?”

    這話也不是沒道理,賈嬙自然知道女兒的脾氣,但眼下,厲嘯寒顯然不是個隨便的人。

    且不兩家知根知底,她也是看著厲嘯寒長大的,就邊上這倆不點,這可是厲嘯寒的種啊,不嫁厲嘯寒,難道還打算給倆孩子找個後爹?

    正要繼續勸,雲子軒握住了妻子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你也別著急,給孩子好好嘛,咱們女兒是那種沒分寸的人嗎?”

    勸好了妻子,雲子軒又望向女兒。

    “暖暖啊,你和嘯寒的感情,我們也都看在眼裏,你們倆這感情很深了,結婚,完全沒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默了默,眼神再次掃過始作俑者厲嘯寒。

    嗬嗬,感情是很深了,奈何某個狗男人不求婚啊,難道讓她向他求婚不成?

    厲嘯寒被媳婦兒看得有些發怵,媳婦兒你別這麽看我,我害怕!

    看到女兒態度軟化,賈嬙趁機道:“暖暖,要是沒今的事情,這婚事還能再拖一拖,可現在……大家都知道你和嘯寒在一起的事了,這不,我今一直在接電話。”

    剛罷,賈嬙的手機又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拿起手機看了一眼,一臉的生無可戀。

    “喏,你看,又來了,是你霜雪阿姨的。”

    接起電話,還順便開了免提,隻聽那邊傳來夏霜雪的笑聲。

    “賈嬙,恭喜恭喜啊。”

    賈嬙默默歎了一口氣,問道:“恭喜什麽恭喜?”

    “嘿,你還和我裝?暖暖是厲氏集團總裁夫人的事情,大家都知道了,暖暖出嫁這不就是眼跟前的事情了?”

    夏霜雪在電話那端道,語氣那麽篤定,仿佛已經知道了結婚的日期。

    頓了頓,夏霜雪繼續道:“哎,我先給你一聲,我最近在國外回不來,那啥,暖暖結婚的份子錢我已經給你轉賬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啥?份子錢?還是她結婚的份子錢?她什麽時候要結婚了?她本人怎麽不知道?

    賈嬙默默看了女兒一眼,仿佛在:聽到了吧?你聽到了吧?你知道我現在有多麽為難了嗎?

    “婚禮日期還沒定呢,你這……”賈嬙為難道,但話剛一半,夏霜雪已經開口打斷了。

    “咱倆的關係,你還客氣什麽?我猜測,這暖暖與嘯寒一兩個月內肯定會結婚,份子錢我先隨著,回頭要是趕得上,一定來參加婚禮。”

    無言以對的賈嬙看著同樣無言以對的女兒,母女二人麵麵相覷,就那麽聽著夏霜雪滔滔不絕的祝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