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照片就能定親哥的罪?我嫂子可能是福爾摩斯轉世?

    “我看過別人錄的視頻了,那照片,一看就是原版,除了你哥之外,還有誰能弄到原版照片?你想想,你有機會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清了清嗓子道。

    這麽一提醒,厲江寒覺得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是,他是時常用親哥的電腦給自己轉賬,但畢竟做賊心虛嘛,除了轉賬,他哪裏還敢翻電腦裏的其他東西?

    再,裏麵有不少商業機密,他害怕看多了給自己帶來麻煩,比如親哥死乞白賴讓他接手公司。

    “可是除了第一張照片,其他照片一直都在我手機裏,而且我手機和電腦是有密碼的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無法從心底接受親哥算計自己的事實,親哥算計親弟弟,這還是人嗎?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嗬,有密碼了不起啊?有密碼就以為萬事大吉了嗎?

    “你的電腦密碼,是不是平安喜樂的拚音組合?”

    厲江寒頓時驚呆了,半晌,他結結巴巴道:“你,你怎麽知道?這可是我新換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怎麽知道?家裏所有人都知道的,因為前幾你自己的,你把電腦密碼換成了平安和喜樂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無奈,自己的叔子可能是個傻子吧?

    這麽一提醒,厲江寒終於反應過來,臥槽,臥槽,我他媽的可能是個豬吧!

    “還有你的手機,你是不是設置了密碼和指紋雙重解鎖?但你的手機密碼是平安和喜樂的生日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繼續道,並不是疑問,而是闡述事實。

    被嚇到合不攏嘴的厲江寒隻剩點頭的份,對對對,嫂子你的都對!

    “指紋解鎖更簡單了,你哥趁你睡著後,用你的手指解鎖,這不是分分鍾的事情嗎?這有什麽技術難度?”

    掌上所述,這個PP壓根就不是厲江寒幹的,這根本就是厲嘯寒這個王八蛋做出來的!

    “我哥為什麽要這麽幹?”

    厲江寒隻剩震驚的份了,不是,親哥這麽大費周折的,沒道理啊。

    動機啊,雲薇暖也能猜出個七八成來,到底,也是為了堵住公司那些人的嘴,省得那些人再用惡毒的語言來詆毀她。

    人性這東西吧,並沒有想象的那麽高尚,攀高踩低是是人之常情,隻有當她的地位足夠高,那些人才不敢再什麽。

    所以厲嘯寒這煞費苦心的設計,也是為了她好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照片暴露出去,也就等於斷了她的路,現在,所有人都知道她和厲嘯寒有了孩子,她不嫁也得嫁咯。

    這個狗男人,算計得真是方方麵麵,一點兒都沒落下!

    厲江寒已經震驚到不出話來了,半晌,他才開口道:“那,那公關部那邊,我還要再……”

    虧得他從開完會就蹲在公關部那邊監工,還心懷愧疚了半,以為自己害了嫂子。

    敢情這都是親哥的計謀啊,他壓根就是個背鍋俠,而且還背得很是賣力。

    雲薇暖默了默,道:“還是盯著吧,別鬧的太大了,連上三次熱搜,我會瘋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