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罷,倆人四目相對,一時之間,誰也不出話來,辦公室裏的氣氛陡然變得詭異起來。

    雲薇暖腦子有些空,片刻才反應過來自己剛才了什麽。

    臥槽,我是瘋了嗎?我這是什麽意思?這是在暗示厲嘯寒求婚嗎?這是迫不及待想嫁人了嗎?

    萬一人家不肯娶我怎麽辦?萬一人家不肯給這個求婚儀式怎麽辦?萬一人家覺得,孩子都生了,還要什麽虛禮怎麽辦?

    這到時候,我他媽的怎麽找台階下?到時候,我的麵子往哪裏放?

    短短這一瞬間,雲薇暖的腦海已經閃過無數種可能性,她一邊頭腦風暴,一邊捂著臉想要逃。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媳婦兒那變幻多端的表情,他已經隱約猜到這丫頭腦子裏在亂想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,媳婦兒,既然你這麽,那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,我什麽都沒,你什麽都沒聽到,我要去上班了,你也好好工作,上班期間聊私事的總裁不是好總裁!”

    雲薇暖大聲喊道,她當然知道厲嘯寒要什麽,但現在,她什麽都不想聽。

    罷這些,她也不再看厲嘯寒,轉身就打算奪門而逃。

    因為太緊張太急切,總裁夫人差點撞到門上……

    目送著雲薇暖進了電梯,陳清河與溫嬌嬌對視一眼,片刻,陳清河道:“總裁就是這麽有本事,從來都能大事化事化無。”

    溫嬌嬌倒是替雲薇暖鳴不平:“所以,我們女人就是太單純,總是被你們男人騙,男人啊,都是感情騙子!”

    這話讓陳清河一哽,什麽叫男人都是感情騙子?得好像他也騙柳明明的感情了?

    好叭,他承認,他有那麽一點算計柳明明,但這都是為了愛情嘛。

    再了,這能怪他嗎?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,想當年,他初入公司時多麽單純可愛的騷年,在總裁的熏陶下,才變成了個狐狸。

    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不能怪他,要怪就怪總裁太狡猾!

    正想著,隻見厲嘯寒站在門口,對著他揮了揮手,示意他去辦公室。

    一進門,陳清河就看到老狐狸厲嘯寒臉上那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那啥,你覺得求婚儀式,怎麽舉行才最浪漫呢?”

    聽到總裁這話,陳清河覺得有些牙疼有些酸,嗬,總裁這話問的,好像他求過婚似的。

    但作為一個總裁秘書,就算不會,也不能自己不會,就是胡謅,也得胡謅個一二三出來。

    “肯定得有蠟燭玫瑰和鑽戒嘛,夫人不適合紅色,白色才能襯托她的氣質,白玫瑰,白玫瑰怎麽樣?您想啊,滿滿一間房裏都是白玫瑰,燈光迷離花香醉人,還有光彩熠熠的鑽戒,這簡直就是完美。”

    罷,陳清河真想為自己的機智鼓掌,很好,回頭向柳明明求婚時,就這麽辦!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陳清河眼底的光彩,他嗤笑:“唔,這是你打算給柳明明的求婚儀式吧?”

    被總裁戳穿,陳清河摸了摸鼻子,倒也不覺得尷尬,反正,求婚套路都是這些嘛。

    “行吧,我知道了,你去忙你的,對了,杜若該回國了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