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室裏一片沉寂。

    雲薇暖嘴巴大張,像是能塞進去一個雞蛋。

    半晌,她終於眨了眨眼,看著史月嬅問道:“你剛才什麽?”

    “那啥,夫人,您聽我解釋啊,今召開員工大會嘛,二少講話時,不知道怎麽著放錯了PP,然後你和孩子們的照片,就……就出現在屏幕上了。”

    董總顯然早有準備,當即就起身解釋,語氣很是流利。

    雲薇暖一臉懵逼:“這能明什麽?我就算有孩子,但為什麽要和厲嘯寒扯上關係?”

    一旁的史月嬅用看傻子的眼神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因為照片裏也有厲嘯寒啊,那照片,是人就能看出來這是一家四口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再次愣神,片刻,她嘴角擠出僵硬的笑,扯著身邊的柳明明站起來,尷尬一笑。

    “那個什麽,我有點事,先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董總看著雲薇暖的背影喊道:“這件事都是厲二少的錯,總裁什麽都沒做!夫人,總裁沒錯!”

    史月嬅白了董總一眼,典型的狗腿子風格,嗬,不是被厲嘯寒收買就是受了厲嘯寒的威脅!

    柳明明被拽著踉蹌奔出辦公室,倆人進了茶水間,雲薇暖伸出手來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幹嘛?什麽意思嘛。”柳明明顧左右言它。

    看著閨蜜的表情,雲薇暖咬牙切齒,佯裝要去掐柳明明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你還裝,你還和我裝,讓我看看照片!”

    柳明明諂笑:“照片?哪裏來的照片?我可沒照片!”

    “你沒照片?你這種生八卦的女人,能不第一時間拍照片?拿來!”

    罷,雲薇暖也不顧柳明明的反抗,強行搶了她的手機,輕車熟路解開密碼,點開了相冊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柳明明何止是拍了照片,她把整件事情都錄了像!

    當雲薇暖看到大屏幕上一張張照片出現在眾人視線中,以及最後那段視頻,她整個人簡直不要太震驚。

    難怪她今一進辦公室,大家的表情都很詭異。

    現在想想,一切都很都合理了,與自己相處了幾個月的菜鳥女同事,忽然成為自己的老板娘,擱誰身上誰都震驚。

    “厲二少果然像月嬅的,是個二傻子,連PP都能弄錯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倒是笑得沒心沒肺,在她看來,這絕對是好事,如此一來,公司上下誰還敢雲薇暖一個不字?

    之前那些對雲薇暖言語不善的人,現在大概都想恨不得抽死自己吧?讓他們嘴欠,讓他們隨便議論別人,現在,傻眼了吧?

    將手機還給柳明明,雲薇暖黑著臉徑直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暖暖你去哪裏?”

    柳明明沒有得到答案,她看著雲薇暖的背影進了電梯,那背影,仿佛帶著衝的火氣。

    總裁辦公室外,溫嬌嬌正在訓自己手下的秘書。

    “知道之前坐在你這個位置上的人為什麽離職嗎?因為她嘴長,隨意議論不該議論的事,你入職時我是不是給你們提過醒?怎麽,管不住自己的嘴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