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看上去是個硬漢的史戰南,原來也是個妻管嚴。

    雲薇暖被逗得直笑,她挽著倪寶珠的胳膊轉移了話題:“阿姨,我想吃你親自做的蛋糕,上次月嬅帶了一塊去公司,超級好吃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倪寶珠頓時喜笑顏開,笑道:“這來得早不如來得巧,正好我昨晚上做了蛋糕,史戰南,你還愣著幹嘛?去給暖暖拿蛋糕啊!”

    獲得特赦令的史戰南對著雲薇暖豎起大拇指,這丫頭果然比自己家這個坑爹貨靠譜啊!

    自己女兒什麽時候能像雲薇暖這麽貼心懂事就好了,但話回來,不管女兒什麽樣,他這個當爹的都愛,都喜歡,都願意寵著。

    蛋糕吃了一半,史月嬅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,是柳明明打來的。

    接起電話,聽到柳明明的話,史月嬅嘴裏的蛋糕屑差點噴出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你什麽?員工大會那麽刺激?臥槽,太遺憾了,這種熱鬧我竟然沒在現場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頭霧水看著激動的史月嬅,員工大會上發生什麽事了?難道又有大瓜了?誰的誰的?

    “哦,下午臨時召開部門例會啊,我得和暖暖過去是吧?行,我知道了,我們半個時到公司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史月嬅胡亂擦了擦嘴,拉著雲薇暖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走走走,趕緊去開會,部門召開例會。”

    看著史月嬅這積極的樣子,雲薇暖有些疑惑,這位大姐並不是工作積極的人,所以,開會這種事,她也很煩。

    在她看來,每次開會都像是老太婆的裹腳布,又臭又長又無聊。

    但今,她竟然對部門例會如此的激動與積極,事出反常必有妖啊,這位大姐知道什麽驚內幕了?

    “剛才明明什麽了?員工大會上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邊問,一邊將吃了一半的蛋糕拿在手中繼續啃著。

    “哦,你去公司就知道了,反正咱們趕緊回去就行,太可惜了,竟然錯過了員工大會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深表遺憾,作為一個合格的吃瓜群眾,怎麽能錯過這種大瓜呢?

    倪寶珠將廚房剩下的半個蛋糕都給雲薇暖裝了起來,硬是塞進她懷中。

    “帶去公司吃,你飯量太了,吃那麽一點,下午會餓的。”

    坐在副駕駛位上的雲薇暖倒也沒推辭,蛋糕真的是挺好吃,這種好東西,得給柳明明同學分享。

    回公司的路上,史月嬅一語不發開著車,隻是那表情怎麽看怎麽詭異。

    像是知道了什麽驚秘密,明明忍不住想要出來,卻又得強忍著不能,表情都有些扭曲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問了好幾遍,史月嬅也不肯,隻到公司就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看著史月嬅神叨叨的樣子,雲薇暖心中覺得不太對勁,但看看手機,所有的工作群都是一片死寂,連討論工作的發言都沒有。

    一進投資管理部的門,雲薇暖就敏銳察覺到同事們熱切的目光,像是……餓漢看到了一塊上好的肥肉。

    愣了五秒鍾,雲薇暖心中默默給了自己一個解釋:可能是因為她一夜之間成為了雲氏集團繼承人,所以大家才這麽看她,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