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總裁辦公室出來,厲江寒總覺得心裏怪怪的,卻捋不出個頭緒來。

    是,表麵看確實是他的錯,但他昨又沒喝酒又沒幹啥的,不至於連自己做了什麽都不清楚吧?

    剛才親哥那麽一頓洗腦,再加上他緊張,確實是有些懵逼了。

    但現在回過神來,他細細一想,還是不對啊,那個PP究竟是從哪裏來的?

    厲江寒索性不走了,坐在總裁秘書室裏,讓溫嬌嬌給他泡了杯茶,開始從頭到尾捋整件事。

    昨晚做完PP已經半夜了,家人都睡了,電腦從頭到尾一直都在他房間,這一點他確定。

    然後到了今早上,他是坐親哥的車來上班的,親哥開車,他在副駕駛位上坐著,電腦在後排,也沒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至於到了公司後……

    他雖然不上班,但是也有個辦公室的,進了公司他就將電腦放在自己辦公室裏,從頭到尾也沒打開過。

    對,對,這期間親哥要讓他看個項目,他離開時,電腦一直都在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而且,而且參加員工大會時他忘記帶電腦,當時還是陳清河給他拿過來的。

    陳清河!

    沒錯,陳清河肯定有問題!

    總裁秘書竟然有閑心關注他這個紈絝子弟是不是帶電腦了?嗬,若非是有貓膩,否則陳清河至於這麽上心?

    想到這裏,厲江寒重重將茶杯放在了桌上,嚇得秘書室幾個秘書瑟瑟發抖。

    “看到陳清河了沒?”

    厲江寒站起身來,對著其中一個秘書問道。

    秘書搖了搖頭:“陳秘書一向不在這裏辦公的,他有專門的辦公室,我們也不知道他的動向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江寒咬著牙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陳清河,你竟敢算計我?

    本想著直接找到陳清河去質問一番,但二傻子厲江寒不知道為什麽,智商忽然就在線了。

    他覺得捉奸捉雙抓賊抓贓,要想定陳清河的罪,就得有證據。

    否則,別人得他仗勢欺人了,嗯,他要做個公正嚴明的紈絝子弟,不能做那種仗勢欺人的事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厲江寒徑直往集團主樓左側的裙樓那邊,這裏是設備部的地盤,公司所有的監控視頻都在這邊。

    一進設備部,厲江寒就好不低調亮出了自己的身份來。

    “我要看今上午八點到十點之間的監控,地點是我辦公室門口。”

    設備部經理剛開完員工大會回來,自然知道這位爺是厲家二少,就是這位二傻子,啊呸,這位厲二少,當著那麽多人的麵,播放了總裁的家庭生活照。

    聽到厲二少這話,設備部經理點了點頭,親自調出了厲江寒辦公室外的所有監控視頻。

    監控視頻很完整,從厲江寒背著電腦包走進辦公室,再到他進出幾趟,記錄都很清楚。

    “嗯?等等,暫停下。”

    當一個人影出現在他辦公室門口時,厲江寒頓時坐直了身體。

    陳清河,果然是陳清河幹的!

    “繼續播放!”

    厲江寒強忍著沒跳起來去找陳清河算賬,他倒是要看看,陳清河在他辦公室裏呆了幾分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