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超級清晰的屏幕上,出現了第一張照片,是四年前在大學門口那一,雲薇暖捧著玫瑰花與厲嘯寒對視的照片。

    當然,這張照片現在也是霸總所有電腦的桌麵與屏保,嗯,這張照片的角度非常棒,尤其是霸總那深情款款的注視,簡直不要太癡情。

    眾人驚呆了,厲江寒也驚呆了。

    臥槽,這他媽的根本不是我的PP,老子的PP裏都是正兒八經的發言稿,是老子昨晚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。

    不等他反應過來,屏幕上出現了第二張照片。

    是厲嘯寒一手牽著一個孩子,在沙灘上散步的場景,夕陽餘暉斜斜打在這一大兩身上,色調都是暖黃色,看上去很是有愛。

    底下的人一片嘩然,一個個又是懵逼又是震驚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屏幕。

    很快,第三張照片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張照片的場景就更加溫情了,雲薇暖靠在厲嘯寒肩上,懷中抱著平安,身邊坐著喜樂。

    雲薇暖溫情注視著兩個孩子,厲嘯寒的手攬著雲薇暖的腰,那雙深邃的眼眸溫柔注視著她。

    看著照片,厲江寒腦子有些抽,忍不住對身邊的親哥道:“這張照片還是我幫你們拍的,怎麽樣,拍照技術還可以吧?”

    厲嘯寒沒話,隻是深深看了自己這二傻子弟弟一眼。

    被親哥這麽一看,厲江寒頓時反應過來,臥槽臥槽,現在是討論誰拍照片的時候嗎?現在是趕緊把這玩意兒關了!

    於是,紈絝子弟開始手忙腳亂想要關掉這個一直在自動播放的PP,但為什麽找不到關閉的按鈕了?

    而同時,第四張照片出來了。

    是笑容燦爛的雲薇暖挽著盧昭的胳膊,倆人正一起逛街,他們身上的裙裝都一樣,儼然就是關係親密的母女。

    現場有不少人是認識盧昭的,前任總裁夫人嘛,現任總裁的親媽嘛。

    大家震驚到嘴巴都合不攏,誰能想到,隻是來開個員工大會,竟然吃到這麽大的瓜。

    “臥槽,這個PP怎麽關啊?為什麽鼠標忽然不能用了?”

    厲江寒的額頭隻冒冷汗,嫂子一而再的強調不想暴露身份,現在他倒好,不鳴則已一鳴驚人,在員工大會上整出這麽一個PP來。

    曹蘭想過來幫忙,但剛抬腳,就看到總裁大人那陰惻惻的眼神掃過來。

    她默了默,抬起來的腳又收了回去,沒看到,她什麽都沒看到,她現在隻想安靜吃瓜。

    第五張照片已經出來了,哦,不是照片,是一段視頻,還他媽的自動播放了。

    視頻場景是在院子裏,盧昭與厲中霆正帶著倆孩子給動物喂食,偌大的院子裏,放眼望去,像是個型動物園。

    吃瓜群眾們有些驚,花園裏不種花,養了一堆動物是什麽鬼?

    視頻裏傳來雲薇暖的聲音,帶著些許的撒嬌:“阿姨,厲嘯寒又欺負我!”

    盧昭轉過身來,寵溺笑著問道:“他怎麽欺負你了?告訴阿姨,我幫你收拾他。”

    “他我是胖妹!”邊著,雲薇暖已經出現在了鏡頭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