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剛了一半,隻見陳清河從後麵追上來,將厲江寒的電腦遞給他。

    “二少,您的電腦忘帶了,一會兒,您可得上台講話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的出現,瞬間打斷了厲江寒接下來的話,而被這麽一打擾,他忽然就沒了出真相的勇氣來。

    看到厲江寒忽然不在話,厲嘯寒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有話就話,這麽吞吞吐吐的像什麽樣子?”

    厲江寒張了張嘴,隻見仨人已經到了會議室門口,一直候在門口的曹蘭畢恭畢敬拉開會議室的門。

    “總裁,二少,人已經都到齊了,你們請進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點了點頭,他回頭看了厲江寒一眼,道:“你剛才昨下午你嫂子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你先趕緊開會吧,幾百號人在裏麵呢,你和我扯這個幹嘛?走走走,我今第一次在眾人麵前亮相,心情相當緊張。”

    心虛的厲江寒顧左右言它,忙不迭從親哥身側溜進去。

    看著親弟弟這做賊心虛的樣子,厲嘯寒微微皺起了眉頭,這子不太對勁啊,昨到底發生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先開會吧,開完會後好好盤一盤這兔崽子,敢騙他?怕是不想活了。

    會議室裏人頭攢動,大家坐在台下,交頭接耳議論著。

    “聽今總裁會來哎。”

    “對對對,我進公司都一年多了,還沒見過總裁長什麽樣呢!”

    “就是呢,咱們這種兵,哪裏有資格見到總裁?總裁簡直就是上的太陽,遙不可及呐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眾女員工竊竊私語,話題都圍繞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來也不能怪女員工們興奮,主要是霸總實在太低調了,從接手公司到現在,還沒出席過員工大會。

    往年都在年底舉辦的員工大會,今年不知道為何突然改在年中舉辦,大家本還在納悶兒,現在聽到總裁出席的消息,眾人那裏還在乎是年中還是年底。

    此時,隨著主席台左側的門打開,原本嘈雜的會場忽然就變得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幾百雙眼睛同時望向那扇打開的門,大家都在屏氣凝神,等待傳中深州第一鑽石王老五出現。

    很快,一個穿著黑恤白板鞋、留著寸頭的年輕男子快步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年輕男子看上去很是英俊,眉宇間帶著幾分灑脫,走路時腳下生風,剛上台,就對著大家揮了揮手,笑得虎牙都露出來了。

    眾人石化,一時之間不敢相信這個風一般的男子,會是她們期盼已久的總裁大人。

    是,這個男人是挺帥的,但就總覺得,差了那麽點意思,就……沒有他們想象中總裁的那股子霸氣。

    他更像是隨和可親的鄰居大哥哥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還有還有,門口還有人!”

    有坐在門口附近的人眼尖,看到外麵有個穿寶石藍襯衫的身影一閃而過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讓微微失望的眾人再次打起了精神,大家一個個伸長脖子,心中暗暗祈禱,這次進來的人,一定不要讓他們失望。

    果然,幾秒鍾後,當沉悶的皮鞋聲在會議室裏響起時,當那個長相俊美神色冷漠的男人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中時,有人低低“哇”了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